close
  餐廳名稱:太新羊肉店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維新路2-1號
  電話:07-6233277
  營業時間:8:30AM~01:30AM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清湯、炒鳳梨羊肉、乾麵線
  官網:
http://hipage.hinet.net/taisin-sheep

跟母親和弟妹一起從外婆家採番茄回來
天氣轉寒冷
母親提議順路來岡山吃羊肉
就在市區省道旁的這間
對面就有機車停車場頗方便

生意不錯幾乎坐滿了人
自己主動點   跟店家喊一聲要拿點餐單和筆

店家先給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點餐單
我們在旁邊桌都沒人理我們
最後還是我自己去跟店家說要點餐單才拿給我們
這一點讓母親頗有微詞....

牆壁上有價位表可參考

[炒沙茶羊肉燴飯 小 70]
沒有太重的沙茶味道
勾芡的稠度適中
鹹度也OK
滑口的羊瘦肉羊騷味不多
油菜清脆爽口
這一盤在水準之上
餓鬼我很喜歡沙茶羊肉炒油菜花呢!

[大骨湯 小 50]
大大根的肉骨
桌上有吸管可以插入吸骨髓
湯頭香氣足夠  口感偏清爽較無負擔
弟妹說骨髓有腥味  不OK

[乾麵線 30]
餓鬼我吃薑母鴨or羊肉爐
總愛點一盤麵線來吃吃
這家的乾麵線頗油
因為放足了  油蔥酥、蔥花、蒜末
香氣十足卻也偏油膩
麵線有咬勁  很好吃!!

[羊肉米粉湯 50]
偏清爽口感的小品
赤肉筋不多  算是薄嫩好咬食的了

[炒鳳梨羊肉 小 100]
勾薄芡快炒的鳳梨、羊肉片
鳳梨不酸
羊肉片嫩度提升
整體味道略帶酸香甜的好滋味
讓餓鬼我三兩下就完食了

這間羊肉店整體而言
c/p值尚可
但餓鬼我還是較愛水源羊肉爐吧~~~


**同場加映  幾分甜河堤店**  

明哲路與明仁路 交叉口
回程路上發現幾分甜的分店在此
買了一盒有名的雞蛋布丁/特價198
母親還買了些麵包
店內有位大哥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熱切地招呼著客人

雞蛋布丁外盒十分可愛
一盒內有9個
附上說明  布丁中的黑點點是香草籽
通常都沉在蛋殼底部
吃在口中 牙齒咬食有點沙沙的脆感
噯~~~~這口感餓鬼我好喜歡呢!!!
香草籽是好物  其實也不算是便宜的香料
餓鬼我都用小湯匙刮得超乾淨吃光光哩~~~~

這雞蛋布丁做得非常紮實
口感偏綿密硬實
味道濃郁香醇
通常連續吃兩三個就會膩了 XDDD
照片
http://0rz.tw/kO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