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天天新鐵板燒(博愛店)
   消費時間:2011年/7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2號
   電話:07-550-9106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煎蛋  雞肉
   
   
   
板友在裡面當廚師
當然是要去捧個場
位於凹仔底站旁邊交通便捷
店旁邊就有停車場
還有刷卡服務!!!
真是太方便了
   
   
前往吃個簡單的中餐
沒有很餓的我
看了看菜單
多為套餐的選擇
最後挑了經濟單點雞肉120元
再加點一份豆腐50元
經濟單點有附青菜
不過白飯是需要加點的
   
   
簡潔明亮的空間頗舒適
牆邊有湯鍋與飲料請自取
這天的湯是榨菜絲湯
湯喝來不會太鹹
有著煮的軟的榨菜絲
吃來清爽
   
飲料用可愛的大奶瓶裝著
今天是紅茶
還好不死甜頗解暑
   
   
板友說他們家鐵板燒的調味較不死鹹
如果吃慣重口味的人可能較不習慣 XDD

[炒豆芽菜]
外脆卡滋卡滋內多汁
有著黑胡椒的香氣
趁熱吃吧!!
是餓鬼我愛的
   
   
[炒小白菜]
這道普普較不吸引我了
   
   
[煎蛋淋醬油]
廚師煎製之前詢問我
要灑胡椒鹽還是淋醬油
餓鬼我喜歡醬油略炒焦的香氣呢
這剛剛好全熟的荷包蛋
真是下飯!!
   
   
[白飯]
偏乾硬
   
[九層塔洋蔥炒雞肉]
帶有九層塔與洋蔥的香氣
與黑胡椒的微辣
雞肉塊吃來有彈性不乾柴
調味很下飯唷
   
   
[鐵板豆腐]
這豆腐煎的外酥薄脆
內裡紮實Q嫩
灑上蔥花與油煎蒜片增香
醬油淋煎
餓鬼我喜歡~~~
   
C/P值不錯
是個吃便餐的便利所在
有機會再去吃其他的餐點哩!
   
照片 
http://0rz.tw/8II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