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春水堂(中山店)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址:高雄市林森三路1號
   電話:07-3336738
   營業時間:09:00–23:3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炎炎夏日還是找個涼爽的地方
吃吃喝喝自然也是得挑選較不油膩的
可惜新崛江的春水堂倒了
於是我們來到三多商圈的
   
一貫的古色古香與挑高裝潢
我們選擇了二樓座位
點了吃吃喝喝之後
發現茶品太甜想要請人員送白開水來
   
結果竟是用這種大小的杯子裝的...
=>
http://0rz.tw/x0nAS
   
真是令我們一行人大感佩服
餓鬼我第一次遇到店家用這種大小的杯子給客人白開水
還好餓鬼我洞燭機先 = =++
一次就給他要兩杯來!!
   
   
談談餐點飲品吧!
由於室內冷氣頗強!
餓鬼我想點熱茶來喝
看了看菜單
有個名字很吸引我!
[迴想茶  160]
   
想說揪~~竟是瞎咪茶呢
答案是 抹茶!!
而且裡面還加了一些紅豆!!!
這.......
我想喝簡單的茶品  Orz
看來以後看到菜名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雖然抹茶香濃十足、小紅豆燉軟好吃
但也很甜!!!
剛好同行的L先生喜歡抹茶!!!
完全交給L先生解決去啦~~
   
(偷偷說如果這裡面有加白色小湯圓
  餓鬼我就會當成甜點把它吃光了...)

   
[芙蓉果茶  170]
說好的芙蓉呢???
應該是蓮花吧  @_@
結果一上桌   人員說是洛神  Orz......
而且一開始還跟我說不會太酸
後來還被我發現裡面有梅子!!
這..........
怕酸的餓鬼我又有一種被打敗的感覺(淚)
   
是說洛神是個好物
但這酸度還是令餓鬼我敬謝不敏

[薰衣香草茶  170]
同行的M小姐問我有甚麼茶比較能安神
看一看就決定是他了!!!
一上桌香氣四溢
而且沒有太人工的刺鼻味
M小姐喝得很開心

   
[招牌麻香麵線  乾  60]
餓鬼我自從上次吃到他家的麵線類就很喜歡!
Q彈有勁
簡單的擺盤與調味而已
青江菜  半顆滷蛋  枸杞  芹菜末  油蔥酥
麻油醬汁鋪底
建議充分攪拌後再食用
是說餓鬼我討厭吃芹菜末
可不可以換成蔥花呢!!
餓鬼我愛蔥花~~~

[五香素麵  乾  55]
M小姐點的
餓鬼我有偷吃 >艸<
素肉燥  小白菜  芹菜末  海苔絲
麵體很Q彈
又是餓鬼我愛的啦~~
鹹度適中不油膩
   
基本上消費不算太便宜
但是個吹冷氣
與友人閒聊的好地方!
   
   
照片 
http://0rz.tw/pX0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