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維琪媽媽拉麵屋 大昌店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本和街1號(近大昌一路)
   電話:07-3859399
   營業時間:11-14  16:30-20:30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今晚跟我前世的情人用餐
前世的情人提議了這間便宜溫馨的小間拉麵店
他說生意不錯  便宜 味道尚可
還有不錯喝的紅茶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
其實這間早在餓鬼我的口袋名單
只是沒想到老爸竟然偷偷先跑來吃過了 @_@
   
   
很喜歡這小間一隅庭園的設計

一入內 木造裝潢  微黃的燈光
   
用餐空間頗溫馨
   
餓鬼我留意到除了學生
   
也有很多家庭來用餐
   
   
設有洗手間  還有免費的紅茶
   
古早味紅茶  也有販賣茶包
   
還真的不錯喝喔!!!
   
   
   
請先填單桌號  拿去櫃檯結帳付款

[五香燉肉飯]
   
這是老爸的
白飯上鋪著 牛蒡絲 青江菜 白煮蛋 控肉
   
看老爸沒多久就吃得一乾二淨
想必是還不錯吃哩!

   
   
[小菜 海帶根]
   
鹹度口味還不賴
是餓鬼我喜歡吃的

   
   
[玉米濃湯 拉麵]
   
其實很苦惱要點咖哩豬肉拉麵
還是要點這道好
問了店家  她說最多人點玉米濃湯拉麵
其次就是咖哩豬肉
   
建議我下次再來點咖哩好了
   
好吧
   
今天先來吃玉米濃湯的
   
湯頭喝來並不夠濃郁
且還有點點點粉粉的FU?!
   
   
除了拉麵  偏軟
   
一顆白煮蛋(很嫩很好吃耶!!!)
   
玉米  青江菜  魚板  蔥花


是說餓鬼我認為
以這樣的價位
C/P值算OK了啦~~~~
   
下次再來吃咖哩的!!!
   
   
照片
http://0rz.tw/cAH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