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r.Wish 水果 天然 茶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0號(品元糖口對面)
   電話:07-5572997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
   官網:
www.wishtea.com.tw
   
   
   
朋友跟餓鬼我推薦這間店的茶飲
剛好順路經過來找找看
明明跟我說在品元對面
   
看了一下發現
唉呀呀~~~
隔壁幾家的扛棒也都是綠色
偏偏這間的最不顯眼咩!!!!  Orz
   
   
看了一下這間走天然ㄟ尚好路線
用的是新鮮水果  鮮奶  茶葉用的好像也不賴
喝了就知道 = =+++
   
   
走進櫃台才發現
裡面也可以選擇水果做成混合冰沙
感覺頗吸引人又健康的FU
   
   
詢問店員推薦款
跟我說招牌水果茶
   
可是餓鬼我超級怕酸~~~~~~
瞄了下MENU
   
   
就決定是它了!!!
[水蜜桃果粒茶  低糖  去冰 40元]

   
說實在的坊間每一間的少糖半糖減糖低糖哩哩摳摳講法那麼多
   
乾脆餓鬼我都直接講數字比較快  三分糖!!!
底部沉著罐頭水蜜桃丁
甜甜的真好吃!!!
   
   
茶用的真的不錯喝耶
完全不苦澀
   
我點的三分糖去冰
對於不喜甜食的餓鬼我
濃度 甜度  一整個將將好哩!!!!
   
   
一向喝飲料頗慢的餓鬼我沒多久就喝光光了 >////<
   
這種香甜味道不至於太人工
喝了會想微笑呢!!!

   
[森林梅果奶酪 45元]
   
有發漏餓鬼我食記的人就知道
餓鬼我是鮮奶酪控!!!而且粉要求~~~
   
眼尖喵到他家有賣!!!
   
先請店員拿給我看一下長怎樣 = =+++
   
買它一個來吃吃
   
   
紅色那顆比較酸 >"<  紫色比較甜
   
跟奶酪拌一拌吃
   
酸酸甜甜好滋味
   
它家的口感介於鮮奶布丁與偏黏+綿密鮮奶酪之間
   
吃起來比較清爽
   
咀嚼中有鮮奶的香濃味
   
不錯吃  有合格  下次再去買別種口味 = =+++
是說公司前幾天訂的某間連鎖茶飲
那個紅茶真的是蠻糟糕  茶味太厚重
愈喝感覺愈不對....寧願丟掉  不好的東西不要硬喝傷身

   
現在真正的好東西不多了 >"<

   
照片 
http://0rz.tw/wSYo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