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田軒炭火燒肉精緻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31-1號(近大中路)
   電話:07-350-3377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週一至週五午餐385,兒童198
週日全時段與平日晚餐495,兒童253
(已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臉書打卡享95折)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黃金豬燒肉 照燒雞腿肉 蒜蓉蝦 安格斯霜降牛肉
   官網:
http://www.khbbq.com/
   
   
   
   
餓鬼我寫食記一向秉持童叟無欺有圖有真相原則
就算網路食記上寫某餐廳好或不好
由於每個人的口味喜好店家狀況等等變動因素太多
一切的一切
餓鬼我只要是有興趣的都會收入口袋名單等待前往一探究竟~~~

這一間就是
上周某晚天氣變冷下班途中等紅燈看到它的廣告
讓餓鬼我突然超想吃燒肉吃到飽的啊啊啊~~~
到家爬了一下文  雖然不明的負評居多(?)
但   總該給他個機會吧(笑)
   
   
燒肉吃到飽就是要熱鬧一桌子人吃吃聊聊
感謝本次參團的各位
雖然餓鬼我喝了BEER變嗨很沒形象(遮臉)
看來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也感謝各位提供心得讓餓鬼我寫下本篇豐富的食記(鞠躬)
  
這間可以刷卡  而且用FB打卡還有95折優惠哩!!!
   
這間的空間算是寬敞   桌距間的距離也OK  不至擁擠
   
服務人員有些是大姐級的  所有的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
雖然忙碌時有點難叫人服務   但至少回應上都不賴
我們也換了好幾次網子   人員都沒有不悅之色

洗手間分成男女兩邊  寬敞  頗乾淨

   
綜合大家意見先來一些改進之處:
   
入桌待菜色上桌之後會發現桌面頗小
感覺放沒有很多盤東西就擺得滿滿滿了
   
漏單和送錯桌  好像每一間燒肉都會發生 XDDDD
只是看之後催菜時人員的態度、以及最後到底有沒有出菜
   
我們吃到最後  說好的老油條.....一直沒出現
印象中有幾樣也是最後沒出現...鋼盆大蛤蜊?起司南瓜盅?火鍋餃類?
但大夥因為已經吃的飽嘟嘟   也就不會太介意啦~~~
   
   
有人覺得炭可能沒有用的太好  因此火沒有很旺烤起來不過癮
   
但關於這一點餓鬼我覺得  火不要太旺  只要能烤熟就好
總比一下子不留神就烤焦了不能吃丟掉浪費來的好
這一場吃下來發現
極少烤焦不能吃的狀況發生
餓鬼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也比較健康
見仁見智囉~~
   
   
鴛鴦鍋的部分
可惜的是湯頭只有一開始上桌時最濃
無論你點啥湯頭
之後的加湯都只會加原味的而已
像我們點的麻辣鍋也就愈來愈不辣XDDDD
但東西煮到最後還是蠻好吃低
   
不過  我們本來就不是來吃麻辣鍋的呀!!!
   
   
   
然後
關於傳說中很難挖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雖然男生們回桌時一致都說真的很難挖
可是看到他們還是人手一碗碗在吃
還是可以挖的嘛!!! (請使勁~~~)

好吧!再來開始講重頭戲!
   
一行六人  桌面上兩個烤爐+一個鴛鴦鍋
   
點了[天香麻辣鍋]+[特選海鮮鍋]
鍋內已有基本款食材
   
沒想到其中一位版友跟餓鬼我一樣喜歡吃鴨血
他家的鴨血滾過之後好好吃耶!!!!
我們叫了好幾次鴨血放入鍋給它滾滾滾
吃的很滿足   簡直就是來吃鴨血鍋的(大誤)
   
   
特選海鮮鍋的湯煮到最後超鮮超好喝  雖然偏鹹 XDD
(((因為蛤蜊控的餓鬼我又加了一堆蛤蜊進去咩
   
   
桌上除了面紙還有調味料:辣粉、鹽、胡椒粉
還有一瓶店家特製的咕咕醬   顏色有點像哇沙畢綠綠的
吃起來比較重的味道是蒜蓉味
鹹味較少  有一股輕爽香甜味  吃多不會膩
但是這個醬啊   沾黃金豬燒肉  去夾在烤奶油白吐司、
或者生菜包著吃   都超級美味的唷!!!!!
   
   
   
看了一下菜單有的名字取的很有趣:
[十八拉]--就是骰子牛肉  大夥說不錯吃不會太硬
   
菜單有個"蝦蝦叫"
但是蝦子倒是點了用錫箔紙包著的[蒜蓉蝦] 烤過之後好吃夠味
   
   
會發現因為季節與食材供應關係有些沒提供
種類嚴格來說不算太多
但對於餓鬼我來說   有吃到真正覺得好吃的就很滿足了!!!
   
   
   
先去buffet晃一圈吧!
   
沙拉吧基本款蔬菜類、沙拉醬、小菜、點心、白飯、肉燥
佐料區倒是蠻多選擇可以自由調配
飲料吧有茶、咖啡、果汁、冰沙、汽水....多樣選擇
讓大家很讚賞!
ex.芒果多加柳橙多  蘋果醋加雪梨茶  這樣搞也很好喝喔!
   
   
這家供應台啤生啤酒無限暢飲!!!
會發現幾乎每桌人手一杯啊啊啊!!!
金色的色澤    喝來不會太苦澀喔
真是搭配燒肉的好夥伴 >////<
   
   
冰塊裝在小冰桶裡請小心取用

   
店家準備了三種冰淇淋
告訴餓鬼我有 哈根達斯 卡比索 杜老爺
餓鬼我認為店家非常有誠意
因為有些店標榜有哈根達斯
但卻只有一個冰櫃(四桶)
這間田軒  供應了兩個冰櫃共有八種口味可以挖耶!!!
   
   
另一種牌子 卡比索  推薦酒釀黑櫻桃、夏威夷果仁
比起哈根達斯的濃甜  卡比索甜度低很多  餓鬼我比較喜歡


開始講燒肉吧!
   
餓鬼我首先要大推薦的是[黃金豬燒肉]
一上桌肉的顏色就很漂亮 >////<
一看就是優良豬肉無誤啊!!
   
烤熟之後  完全不乾柴乾扁  仍有一定的厚度
由於店家先醃製過  這調味 不會太鹹 鹹中又帶點甜
咀嚼時軟嫩帶有彈性  卻又沒有像松阪豬那麼偏硬的彈性
富有肉汁與烤肉的豬肉香味   又沒有甚麼筋
一整個真是太好吃了!!!讓餓鬼我直嚷著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了!!!後來點了好幾次吃不膩耶
吃完還是讓餓鬼我一直念念不忘啊~~~~~
   
   
(((還跟同桌人說  建議店家可以販賣外帶日式燒肉飯
   白飯上鋪這種烤肉片 灑生菜絲 白芝麻 淋上日式照燒醬 一定超好吃!!!
   
   
再來談談牛肉
有吃牛肉的朋友們說  推薦[霜降牛肉]  [十八拉]

別忘了雞肉
通常燒烤  雞肉很容易烤焦乾扁掉
但這間的[照燒雞腿肉]烤起來不錯吃耶!
   
   
基本上大夥吃下來一致認為他家的肉質都不賴!
無論是牛豬雞  都值得點來吃吃看喔!
   
   
海鮮類  [青醬或奶油日月貝]不錯  餓鬼我喜歡吃的
[絲瓜蛤蜊]要烤有點久  記得上下翻動一下
[智利圓鱈]有人烤過之後覺得不錯又點了一次
   
   
時蔬類  生菜新鮮脆甜
起司馬鈴薯雖然稍嫌起司不夠  但餓鬼我喜歡吃

   
看版友食記說
豬肉的肉品來源都是店家在仁武自行飼養的豬隻,
並有自己的工廠一併做前製調理並做了冰鎮醃製
果然是好吃的肉無誤呀!

生意蠻好的
看到很多家庭家族年輕朋友來聚餐
建議訂位唷!!!
   
   
c/p值高  下次再來揪團 >////<
那個黃金豬燒肉好吃到讓我跟週遭親友狂推薦了N天咧~~~~
我可以直接跟廚房買嗎?!?!

   
照片
http://0rz.tw/Q7505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