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ue me Fun鬆吧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24號
   電話:0982259210
   營業時間:11:00 ~ 22:3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難得休假想輕鬆
參加了板友的桌遊團
地點離家也很近 >艸<
讓餓鬼我很開心~
   
   
是一間可愛的小店
吧檯與廚房都在外頭
   
   
建議要前往的人
請著輕便褲裝~~~
最好穿著襪子或拖鞋涼鞋
   
因為到場是要脫鞋子的~~~
(請放置於鞋櫃中)
   
木頭地板席地而坐  有座墊
就是像日本和式桌那樣哩!!
   
   
   
內用有低消 一個套餐
甚麼是一個套餐呢???
   
   
請看內用菜單上寫的
   
A  我要喝喝玩玩 80
   飲料+餅乾
   
B  我要吃吃喝喝玩玩 100
   甜口味鬆餅or點心 +飲料

C  我要吃飽飽又喝喝玩玩 135
   鹹口味、水果、冰淇淋鬆餅選一 +飲料
   
D  我要吃飽飽喝多多玩超嗨 185
   鬆餅任選+點心+任選+飲料  附香草冰淇淋兩球
   
E  我不吃不喝只玩桌遊  50
   
   
   
   
室內空間強上有輕暖色的熊熊塗鴉非常可愛
(餓鬼我最喜歡疊羅漢那一個 >////<)
   
   
   
和式桌桌腳綁有杯筒
   
除了飲料很大杯之外
可放在固定桶中避免飲料翻倒
很貼心的設計~~~


[英式鮮奶茶]
   
伯爵紅茶+鮮奶
手搖的
看板友喝得頗開心應該不錯喝
   
   
   
[翡翠奶蓋]
   
金萱+奶蓋
   
餓鬼我點了三分糖微冰
   
糖度將將好
   
金萱不會苦澀
   
餓鬼我覺得很好喝捏!!!



[義式焗薯]
   
本來餓鬼我是要點鬆餅啦
可是
基於餓鬼我是焗烤+馬鈴薯控
看到有這餐點馬上不爭氣地跑票了  冏
   
起司不多
淋上番茄醬
炸薯條
薯條不會太細  是餓鬼我喜歡的
   
趁熱吃 很滿足
   
   
   
   
[照燒肉總匯  鬆餅]
鬆餅看來  乾 硬 酥 脆
一上桌就好香啊~~~~
   
雖然夾的是燒肉
怎麼我一直聞到好像卡拉雞的味道啊 >///<
   
生菜 煎蛋  燒肉  美乃滋
配上香鬆帶甜的鬆餅
   
   
看板友兩三下就嗑完
看的餓鬼我好心動喔~~

 
今天板友分享了 迴轉壽司 UNO疊疊樂  燒錢計畫
   
玩的很歡樂度過了一下午
   
感謝各位哩~~

   
老闆很年輕
店員可愛
還有毛超好摸像棉花糖的店狗  >艸<
內用因為桌數不多請早訂位!!!
是個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照片 
http://0rz.tw/Qa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