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排排饌 明華店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
   電話:(07)558-091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德國脆皮豬腳(半隻)  牛肝菌時蔬義大利麵
   官網:
www.paipaizan.com.tw
   
   
   
今天帶餓鬼我的萬年寵物約會吃飯
   
先前與好姊妹去過三多店的排排饌
當時我們都點了[牛肝菌時蔬義大利麵]
雖然麵體偏軟
但是牛肝菌與菇類新鮮濃郁的菇類香氣
與口感清爽的醬汁
讓我跟好姊妹一致讚賞
   
想說今天帶寵物來吃吃看明華店
(所以下次是要揪 五福店 囉 XDDD)
   
   
可選一主餐
+100是組合A餐
附有  前菜  飲料  湯品  甜點
   
+60是組合B餐
附有  前菜  飲料
   
前菜:季節創作蔬果沙拉or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飲料:紅茶  綠茶  咖啡  黑咖啡
甜點:義式手工蛋糕or法式冰淇淋or義式風味奶酪
   
   
剛好今天餓鬼我與寵物一人搭了一種組合
先談談附餐的部分吧!
   
   
[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法國麵包烤得不夠酥硬
風味醬其實就是義大利番茄肉醬
寵物嚷著說很想要來一盤麵 XDDD
這醬不算鹹  單吃也很不錯

   
[今日湯品---洋蔥濃湯]
上次在三多店點的是"玉米濃湯"
發現兩間店的湯品都有同一個特色
表面看來晶瑩透亮
湯匙攪拌後有滑溜凝凍感....=.=
勾芡了咩.....
是說有奶油麵糊底了做啥還要勾芡呢
雖然上次的玉米濃湯與今日的洋蔥湯
味道都算濃郁好吃的
但.....勾芡還是喝起來怪怪的.....
   
   
[冰綠茶]
不會苦澀算是好喝的
推薦少冰半糖!!
   
可是!!!
明華店的飲料怎麼用封裝紙杯送上桌呢  冏""
這樣很沒fu耶!!!

   
[冰紅茶]
上次在三多店點的
就一般般的阿薩姆紅茶
還是會有點苦澀
   
   
[法式冰淇淋]
餓鬼我今日點的
人員說是香草冰淇淋
香氣夠偏甜  容易膩
   
   
[義式風味奶酪]
上次在三多店點的
偏偏上面有一層芒果醬有點酸餓鬼我不愛
下面的奶酪倒是還不錯


寵物點了[德國脆皮豬腳(半隻)]    
一小坨飯   薯條好吃無誤   泰式酸甜辣沾醬+黃芥末醬
酸菜不太酸有甜味   櫻桃蘿蔔甜甜餓鬼我愛吃
綠花椰  豬肉不算太韌  豬皮有脆感、咀嚼有油香脂味
吃來不會太膩口   推薦!!!

   
[荷蘭鬱香風味海鮮燉飯]    
一上桌看就知道太濕了  這是泡飯嗎?!冏
鬱金香粉香氣不足
蟹肉大顆餓鬼我吃得開心
蛤有點點不太新鮮
些許的袖珍菇、青椒、洋蔥絲
魷魚、蝦子 OK
調味偏清淡

   
是說餓鬼我覺得明華店實在太小間了
建議前往三多店
以及千萬要訂位!!!
建議訂二樓靠窗
很像小包廂的桌位  較有個人空間
   
   
偷偷說餓鬼我也認為三多店的服務人員主動性比較強
三多店的飲料至少是玻璃杯裝的......
   
   
在明華店    兩人桌面真的很小
點套餐的人擺沒幾樣  桌子就爆滿了!!!
吃完的餐盤常需要自己招人員才會來收走
   
下次等吃了五福店再來三店大比較吧!
   
   
今天跟寵物見面非常黑皮~~~
頂著新髮型新衣服新鞋子亮相
她擔心下次見面已經過了我的生日
特地在今日先送給我
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真開心!!!
寵物的母親也有準備禮物給我呢
真是揪甘心耶!!!! >/////<
   
   
照片
http://0rz.tw/PIZ9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