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長堤101 TEA ROOM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01號
   電話:(07) 724 - 161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日AM 11-PM 1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法式焦糖茶  司康
   
   
   
好久沒有跟我的萬年寵物見面聊聚了
這次約會的地點讓她挑
來到了這間頗有名氣的店
   
   
剛好餓鬼我不愛咖啡只愛茶類
舉凡各式中西、花果草茶類皆有涉獵
特愛紅茶系列
以往喝到正統英式紅茶總是特別喜愛那股芬芳呢
(茶罐也很有復古風味!)
   
位於高師大旁也沾染些許學術氣息
讓人在此可以悠閒愜意
請注意談話音量喔~~
   
   
   
整間店乾淨寬敞
桌椅都有著店家的巧思與設計風格
有木椅、有沙發、有餐桌....
不同區塊有著不同的味道
   
   
另有提供塔羅牌的服務!
   
   
   
來到這間店要留意的是
不是每樣茶款都喝得到!
有時候會缺貨低~~~
   
   
搶手的司康
在訂位時最好再三確認請人員幫您留一份!

天氣冷的時候來杯熱茶最棒了!!
   
   
   
[頂級法式伯爵茶]
   
寵物點的
琥珀色的茶色
香氣中帶有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氣
完全不苦澀非常順喉
   
我們傾向不加糖 直接品嚐原味
   
   
   
   
[法式焦糖茶]
   
餓鬼我點的
欸嘿~~
人員才剛端近我們桌
好鼻師的餓鬼我就聞到了焦糖的香甜氣味了

但這味道不至於太人工
   
這茶妙的是
一開始是較為濃厚的焦糖香氣
細細品嚐後
迷人、不苦澀超順口的紅茶味道開始發酵了
   
這味兒  冷天喝真暖心呢!!!
   
喝了讓餓鬼我會發自內心微笑喔~~~
   
   
   
   
[英式煎餅]
   
點個點心一起吃吃看
這煎餅一上桌餓鬼我說很像大版銅鑼燒  XDDD
那餅皮還蠻像的
只是英式是盤子旁邊放碟蜂蜜、
餅皮淋上巧克力醬、放上水果和打發鮮奶油

餓鬼我搞怪
   
旁邊的糖罐子  裡面放的是粗製糖
甜度較低  卻有較為自然的淡淡香氣
把它拿來灑在煎餅上一起吃   也不賴喔~~~
   
   
   
   
光是它家的茶就讓我醉心不已
真的超好喝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它家的英式下午茶
那座三層塔盤  還有司康
很吸引餓鬼我呢~~~~
   
記得要訂位喔!!!
   
   
   
照片 
http://0rz.tw/3gm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