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不二壽司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55號(大樂的麥當勞後方)
   電話:07-35019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周一店休)
   每人平均價位:500~  (不收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炎炎夏日又到了吃日本料理的好時機!!!
   
原先要和閃光共進午餐的日本料理不是這一間
為了工作忙碌的閃光
翻了翻口袋名單
改成離家較近的這一間
   
   
估狗地圖
發現這一家就在不老壽司對面小路裡左手邊
   
唉呀呀~~~這一區塊就有三間壽司店互相競爭呢
(曜壽司 不老壽司 不二壽司  這三間都只收現金!!)
   
   
停車不便
如果店門口前沒車子倒是可以停
店員會幫忙看著
   
   
   
沒有版前的位置  可惜
我們坐於版前的四人桌位
也是可以清楚看到師傅料理的動作
   
   
時間倉促沒能上去二樓看看
應該會比一樓寬敞的多
   
   
奉上一陶壺無糖熱麥茶
陶製的餐具一向是餓鬼我的愛
醬油碟是葫蘆狀的很可愛!!
   
筷子尖端很細  方便食用!!


桌上玻璃墊下有菜單
有一套800元的定食
瞧瞧內容搭得不錯捏!!下次再來吃吃看~
   
   
   
薑片漬的味道偏酸嗆重一些
不是餓鬼我喜歡的>"<
吃了一薄片就再也不敢碰.....
   
   
芥末不是現磨的   可惜
   
   
這家的醋飯呢
沒啥酸味且吃來粒粒分明
米用的好是一回事
但搭配食材後不太能襯托出食材的美味
(做捲壽司類會很好吃 ex滿月壽司
 握壽司就打折了)
煞是可惜~~


[滿月壽司 一份兩顆  50]
   
第一次看到這款壽司 可愛又特別!
蛋皮內包捲花生顆粒 蘆筍 火腿 蟹棒 美乃滋 醋飯
香鹹甜一口吃下去非常滿足!!!
一份兩顆  餓鬼我和閃光一人一顆吃將將好!!!
這一道我們一致推薦喔~~~
   
   
   
[招待小品]
漬大根  沒有清爽口感
毛豆  一般的清淡鹹味
青木瓜丁 微酸口感適合夏天
   
   
   
[鮭魚握 30]
上面幾絲洋蔥閃光不愛 XDD
吃它的閃光表示水準之上
   
   
[炙鮭魚握 35]
炙烤過果然油脂噗噗冒出來
焦香氣味讓餓鬼我吃得開心!
   
   
   
[海膽軍艦 80]
略有明礬的味道>"<
甜味不足
還好沒啥腥味
   
   
[鮭魚卵軍艦 60]
保存方式醃漬的太鹹了
但神奇的是
咬咬咬到最後竟然冒出來袖子香味!!!
這.......讓我一開始吃皺眉到最後想笑出來 XDD
   
   
   
[炙比目魚側緣握  50]
不曉得是餓鬼我味覺靈敏
還是閃光舌頭不靈光
閃光說吃起來飯的味道比較重
可餓鬼我吃還是聞得到焦香氣味
以及脂潤的滑膩
   
   
   
[炙星鰻握  50]
餓鬼我喜歡的一品!
沒有一般蒲燒鰻的黏膩
星鰻肉質較有彈性較不易散爛~
醬汁不會太鹹
適得其所!
   
   
   
[牡丹蝦握 75]
半透明水晶般的蝦身肉
甜中帶點脆嫩的口感
沒有腥味令人愉悅!!
   
   
   
   
[牡丹蝦頭做味增湯 20]
頭頭可以做成味增湯or拿去烤烤
這次我們選擇做成味增湯
   
這湯讓閃光吃的超開心還稱讚了一番!!
(喝了精神百倍的FU!!)
   
蝦頭難得能讓閃光吃了說甜~~~(眼睛還一亮~)
再喝湯
又看閃光一臉舒服樣
   
這湯不算鹹
倒是把蝦頭的甜味精華都融入
很清爽不膩的一碗味增湯!!讚啦~~
   
內有嫩豆腐丁 小白菜 蔥花
   
   
   
[生干貝握  45]
不夠甜
上面綴些許海苔醬有點奇怪 @_@
通常灑點海鹽或岩鹽就好了

閃光說因為不夠甜才要加海苔醬....XDDD
   
   
   
[安格斯無骨牛 握  45]
壓軸的就是這一品
醬烤的牛肉握
雖然盤飾是蜂蜜芥茉醬和粉紅色的醬
握壽司底部舖一片蘿蔓
上面綴蝦卵 蔥花 洋蔥 白芝麻
   
架逆搞剛!!!
看閃光吃得開心
但感覺其實不必如此
   
   
   
[甜點 黑芝麻奶酪]
這是近期惡鬼我吃到
最濃醇香的奶酪了!!!!!!!
黑芝麻醬讓閃光誤以為是巧克力醬
他說味道很像  冏"

黑芝麻醬寫成 2  代表不二壽司吧!
   
非常好吃深得我心的甜點唷~~
   
   
   
這樣吃下來
餓鬼我認為
師傅可以不用那麼多盤飾淋醬點綴
太錦上添花了
   
   
日本料理太花俏不是一件好事
   
   
擺盤若要走日法MIX上菜風格
又覺得這間壽司店的整體感覺並不太搭
   
   
其實食材夠新鮮
利用簡單的調味
就綽綽有餘了

總價910元
c/p值中上
一張小朋友可以吃得不錯的選擇
   
   
照片 
http://0rz.tw/Cw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