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鴻賓牛排館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3之4號
   電話:07-271-8156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PM 17:30 ~ PM 22:00
   每人平均價位:平日商業午餐 290起  (需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閃光說有陣子沒一起吃飯了
(想想上次是8/20吃的麗園港飲....)
   
加上
餓鬼我看到板上食記提到這一間
跟附近的新國際有得拼的老字號牛排館 = =+++
   
   
咦~~~~~~~~
不來吃個一吃比比看  好像說不過去喔
(其實就是自己貪吃咩.....>艸<)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人員和譪可親
   
餓鬼我依照慣例要求窗邊的位置
溫柔的光線
還有一朵粉紅色真的玫瑰花
連閃光都說很漂亮
果然氛圍大好呢!!!
   
   
附近停車不是很方便
閃光來的時候碰巧運氣好 門前就有停車位!
   
只是
如何進去餐廳頗不顯眼
明明餓鬼我在二樓窗邊已經看到閃光停好車子
等了一會兒都沒看到人走上來
閃光還打電話問我要從哪邊上去二樓  XDDDD
   
這個門面
還真是不太醒目呢 >"<


二樓算是寬敞
小包廂(四人)約三間
大包廂有兩間
   
   
其餘大多兩人位 or 四人座
   
   
服務人員大多是有點資歷的大姐
態度舉止上顯得比較中規中矩
   
倒是瞄到廚房有年輕員工
   
   
   
乾淨的桌上有 口布 水杯 起司粉
可以自己研磨的胡椒罐  牙籤
   
刀叉 餐具 餐盤
   
看到那麼多餐具不要慌~~~~~  = =+++
   
有看過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的捧油們就知道
從離盤子最外面的餐具往內依序使用就對啦!!!
   
   
   
開始點菜啦~~~~~
   
基於上次去漢來鐵板燒點高價餐點讓閃光頗有微詞
   
這次餓鬼我先誠惶誠恐翻到菜單有商業午餐、主廚特餐那一面
   
沒想到閃光再翻了翻菜單竟然說
   
想吃甚麼就點沒關係
   
因為好一陣子沒跟我一起吃飯了 >艸<
   
( Q_Q .....對餓鬼我佳泥賀捏....揪甘心A....)
   
我們討論一番後
   
點了以下菜色:

[海陸套餐 奶油焗烤龍蝦、菲力牛排  1490]
   
嘖嘖嘖.......
後來認真看一下菜單
這一道餐點是第二高價的  = =+++
   
由於閃光會吃牛肉
海鮮又是我倆的愛
   
點這一道就等於有兩種主菜可以享用呢!!
   
   
後來發現
   
如果不會很餓or食量小的兩個人
   
點這一道先一起吃完
再加點小菜色分食
就可以飽足了  Orz
   
(最後另一個主餐咱們吃不完打包帶走哩~~~)
 

隨餐附湯、麵包、沙拉、蔬菜、水果、甜點、飲料
   
先來談談附餐
會跟另一道主餐的附餐重複
   
   
   
/湯/
   
請翻到菜單上 湯品 那一面
六選一
   
是說憑價格來看
請選 海鮮巧達湯 or 英式牛尾湯 較划算 = =+++
   
   
我們選了  海鮮巧達湯
   
奶油麵糊湯底的味道完完全全就是老西式餐廳的口味 Q_Q
   
不會粉  不會太濃稠 不卡喉嚨  超順口 有奶水香甜味  鹹味薄
   
用料都切成一口大小  有龍蝦肉  蚵仔  蟹肉 魚肉

小朋友喝了會很開心的那種味道
喝進嘴裡超懷念的!!!
   
   
   
   
/麵包/
   
法國麵包切片塗上香蒜醬烤到表層散發蒜香氣且酥脆
   
吃來內部鬆軟  不乾不膩不刮口
   
   
   
   
/沙拉/
   
蔬菜新鮮度不是太好
可能因為先配好後冰存的關係
   
侍者會桌邊服務詢問
法國、油醋、千島三種醬

閃光的千島醬看來濃郁
餓鬼我選的油醋醬還真是酸喔~
   
   
   
   
/蔬菜/
   
有四種配菜可以選食
同樣侍者拿來桌邊服務夾取給客人
   
   
本日的配菜是:
蜜地瓜、綠花椰、焗冬瓜塊和炒菇
   
讓閃光開口稱讚的是綠花椰菜!!
   
炒菇的蒜味頗明顯
   
喜歡吃甜食的人不要錯過蜜地瓜~~~


/水果/甜點/
   
這是一整盤的
今天是西瓜、去皮蘋果塊
   
不同的是
   
一盤是給焦糖布丁
烤製過程控制不太好  表層還有洞洞
也沒有表面的烤焦糖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優  可惜
   
另一盤則是給起司蛋糕
聞起來是重起司蛋糕
普普
   
   
整體餐點走到尾聲這裡顯得弱勢
   
   
   
   
/飲料/

coffee or tea ???
   
餓鬼我和閃光都點了冰紅茶
甜度無法調整
一片檸檬片
   
一喝就知道是 立頓紅茶茶包泡的紅茶囉~~~
   
   
   
   
   
/奶油焗烤龍蝦/
   
閃光對於只有半隻龍蝦微微皺眉
   
問起了上次江戶龍.....
餓鬼我說那是整隻波士頓龍蝦  熟客價880元的優惠
   
又問起更上次漢來也是給整隻.....
餓鬼我又說就是那次你說點太貴的那一套餐咩 (汗)


然而
半隻龍蝦裹了非常厚實的起司佐奶白醬
一整個胖嘟嘟的頗可愛  XDDD
   
   
侍者會先送上扁叉
這種餐具專門吃蝦蟹用的喔!!!
   
香醇濃郁的奶白醬與熱騰騰會牽絲的起司
搭配紮實富有彈性又Juicy的龍蝦肉
   
呵呵呵呵呵~~~~~~~
金架細太好吃了~~~~~ \^O^/
讓餓鬼我邊吃邊笑呢!!
   
連閃光也稱讚這隻龍蝦喔!!!
   
   
   
   
/菲力牛排 七分熟/


牛牛是閃光吃的
   
侍者會端來碎辣椒、洋蔥末、磨菇醬、黑胡椒醬讓客人選用
   
一送上來
肉在燙得嚇人的鐵板上持續加溫
淋上醬汁的剎那
噗滋噗滋隨著熱氣香噴噴煙霧四散
   
一整個視覺效果啵棒
   
請努力拿好口布遮擋!!!
就連在對岸的餓鬼我還可以被噴燙到
就知道多厲害了  = =b
   
   
牛牛閃光吃了說
處理得不錯
肉質紮實  算是好吃的牛肉


[主廚特餐  羊肩排 580]
   
   
主菜上桌時
侍者同樣會詢問要哪種佐料
   
餓鬼我選了洋蔥碎 蘑菇醬 胡椒醬
   
羊肉有醃製過去腥處理
吃起來羊騷味幾乎沒有
啵棒~~
   
   
重點是
牙齒不好的餓鬼我吃起來並不會太費力
   
肉表面裹一層酥去煎製
吃來帶有香酥的氣味與增添口感
   
   
就算吃不完帶回家
熱一下
它還是很好吃耶 ^.^b


附餐不重複贅述
   
差別在於主廚特餐的
湯   三選一
前菜  二選一
   
   
   
/湯 洋蔥濃湯/
   
   
洋蔥濃湯、奶油玉米湯、蔬菜清湯  擇一
   
   
餓鬼我選了小時候的強烈印象回憶 洋蔥濃湯
   
   
要看一家老式西餐廳廚師認不認真
看這一道洋蔥湯做得如何就知道囉
   
(餓鬼我去吃日本料理也會看廚師怎麼製作味增湯 XDD )
  


小時候喝到的洋蔥濃湯
熬製的顏色比這個還要深一倍
味道更厚重一些的
洋蔥的精華莫過於此啊.......
焦糖色的香甜鹹馥郁氣味
   
   
今天這一道煮的算不錯了
連閃光也說很好喝
喝起來會讓心暖暖的~~~
   
   
   
/前菜  芝士焗海鮮/
   
芝士焗海鮮、鮭魚捲
   
   
餓鬼我是焗烤控於是點了 芝士焗海鮮
   
簡單說就是海鮮巧達湯的料變大塊一點
調成奶白醬鋪起司去烤這樣  XDDD


烤盤會燙要小心喔
   
用料頗實在  吃的每一口都滿意!!!
   
   
   
=====================================
   
   
最後和閃光討論 鴻賓 和 新國際 的比較
   
   
1.主菜肉質與調理上  鴻賓稍微勝出一些
   
   
2.環境裝潢舒適度  新國際讓閃光讚賞 (有翻新過有差啊)
  且有三角窗靠窗邊的一片好視野
  鴻賓外觀不醒目 >"<
   
   
3.平日午餐 新國際有buffet提供較為豐富
    鴻賓有290元商午的選擇



4.甜點   新國際勝 (有自製超好吃的冰淇淋)
   
   
5.服務態度上  新國際偏熱忱   鴻賓偏中規中矩
   
   
6.鴻賓比較多隱密包廂的選擇
   
   
   
提供各位做參考囉~~~ *^.^*
   
   
   
照片 
http://0rz.tw/54c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