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上海歐法蔬食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6樓 (漢神巨蛋6樓)
   電話:07-5502181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PM 17:30 ~ PM 21:00
   每人平均價位:餐券510  平日午餐580+10%  晚餐(假日)680+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焗烤類  湯品  烤物  養生飲品


閃光與餓鬼我提早慶生
避開七夕情人節與父親節的大日
果然是明智的抉擇~~~
不用人擠人
享受應該有的品質!!!
   
   
由於餓鬼我期待著閃光要送我的生日大禮
看在他平日對我這麼好的份上
最近閃光的健康微恙
這次讓我帶他來吃養生大餐吧!!
   
聽聞素食buffet界最好的就是上海歐法v.s.人道素食
請益一位兩間都吃過的大姐後
她推薦我買上海歐法蔬食的餐券比較划算
餐點也比較精緻
   
實在不得不說  餐券的價錢跟現場價實在有差@_@
好險餓鬼我習慣先做好吃大餐的功課  XDDD
餐券在許多漫畫or文具店都買得到

有在地下停車場停車的客人
記得把停車卡帶著
結帳時交給櫃檯人員
會幫你儲值三小時停車額度喔
   
餐廳位於六樓  類似歐風庭園裝潢
一入門右手邊有大大的沙發可當等待區
左手邊是櫃檯
   
   
空間非常的明亮寬敞又舒適
雖然是buffet用餐形式
但格局與擺設絲毫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取餐動線還OK
   
   
非常多樣化與異國風的調理手法
只是  都是素食的  XDDD
   
   
閃光一度質疑餓鬼我怎麼帶他來吃這個
但餓鬼我表明養生健康的用意後
用完餐後閃光也覺得不錯吃呢
且說吃這種的腦袋比較不會昏沉
還有多樣養生食材呢!

   
入座後  桌上有立牌與小夾子
請帶著小夾子去選取現做料理
之後會送來桌上唷
   
   
有發現到餓鬼我沒有拍buffet台嗎?
因為我看到buffet台上有牌子說禁止拍照
既然那些都是廚師的擺盤、食材創意
就算了不要拍整個buffet台
   
那.....我拿食物回來桌上拍可以吧>"<
總該讓餓鬼我有圖有真相啊

   
[日式與生菜沙拉、水果區]
生菜沙拉區請人客隨心意自取不多說
   
日式還蠻精緻的是
有素料握壽司 素生魚片(餓鬼我與閃光都不推  總覺得怪怪的)
涼麵 (旁邊附多種用料可自行選用)
小品  小菜

   
[麻辣燙、類港飲專區]
有著類似關東煮的食材可煮麻辣燙自取
另有蒸籠、砂鍋、麵食、小點....等等港飲的菜色

   
[歐式區]
焗田螺要來此放夾子
還有類似鐵板熱炒的自選區
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食材
交給現場人員料理完畢後送至桌上

[炸蝦]
用米粉裹著蔬菜條炸的
原本擔心閃光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略微提醒他裡面的食材後
沒想到拿了兩隻回來想說一人吃一隻的
最後竟然都是被他吃掉的.....
   
由此可知不錯吃哩!!

   
[冷盤]
鳳梨與素鴨肉、凝凍類、素肉捲捲類
餓鬼我都覺得不錯吃捏!!!
不會油膩也不會太鹹
   
枸杞梅醋山藥泥--  一小盅微酸甜的梅子香醋配上細碎的山藥泥
  是道清爽開胃的小菜

  
[熱炒類]
推薦微辣的菜色
開胃又清爽

   
[菇蕈類]
幾乎有1/3以上菜色都有加入菇蕈
新鮮香氣味濃
一整個就是餓鬼我的菜

   
[芋頭燉奶(?)]
閃光不知從哪拿來的
因為餓鬼我不吃芋頭
閃光說這芋頭好吃
可是湯很奶  XDDDD

   
[酥皮濃湯]
酥皮非常好吃香酥不油膩!!!
這是餓鬼我擺到最後才吃的
酥皮還是一整個大好吃捏~~
裡面就是普普的玉米濃湯份量不多

   
[蘑菇濃湯]
各種蕈菇打成細丁
調配白醬奶油麵糊基底而成的濃湯
香濃滑順菇蕈類的香氣超濃
一整個熱呼呼的喝真滿足
這蘑菇濃湯很實在呢!!
餓鬼我喜歡!

   
[南瓜濃湯]
是說南瓜濃湯是否實在
重點在於調了多少奶油麵糊下去
用了多少南瓜泥來煮
不得不說這家的南瓜湯有夠實在好喝順口的啦!!!
看顏色就知道麵糊比例低
吃來有新鮮南瓜泥的香甜氣息
彷彿置身在田園中..........
   
不誇張阿!
連閃光喝了都說超棒的這味!

   
[巴西蘑菇湯]
不用說這一定是超養生補氣的湯品
閃光笑說巴西蘑菇長得很醜
噯....這可是好物呢!!
不要以為湯色深就是藥膳
實則喝來清爽順口呢
閃光也不得不承認這湯喝了之後呢
精神百倍啦!!!!!!!!!

   
[灌湯包]
餓鬼我覺得很大一顆....
(有來到港式飲茶的錯覺?!?!)
閃光沒兩三下就吃光
應該是很好吃吧!!!
   
   
[現做手卷]
閃光點的
原本也說要給我一支
但最後餓鬼我已經飽了
另一支仍交給閃光下肚去~~
讓閃光大心的是沒有他討厭的小黃瓜!
食材走高纖系列
閃光吃得很開心

   
[飲料區]
這邊的飲料區非常強大
幾乎看不到稀釋香料糖漿的無良飲料
有提供酒精性與非酒精性的
非常有誠意!!
   
冬瓜茶--  一般般
豆漿--    閃光說好喝!

餓鬼我看到還有其他茶類、咖啡、果汁...
   
但吸引餓鬼我的是養生類的飲品:
   
黑醋栗醋飲-- 為甚麼是小杯裝呢 前後我喝了三杯!
能夠讓怕酸的我連喝三杯
就是它的酸度甜度順口度都很棒才會這樣啊!
   
黑木耳飲-- 最近正夯的養生品  清血脂  零膽固醇  顧胃腸 有膠質
   有貼心的立牌提醒  孕婦  生理期者勿飲
   甜度低  喝了一整個又是好養生的感覺
   
俄羅斯紅茶--裝在不鏽鋼壺  溫溫的紅茶
    餓鬼我愛喝茶類  這紅茶真是太好喝了!!!
    通常看到色澤深濃的紅茶
    總要不禁擔心  會不會苦澀
    這紅茶  香氣足 甜度調的剛好  喝來超順口
    連閃光喝了也直呼真好喝!!!
   
專人服務:
白麥汁--  會一直不斷地冒細小的泡泡  喝來真像BEER
黑麥汁--  味道濃甜的黑麥汁  沒啥氣泡的
樟芝液--  剛入口有種香甜味  入喉後會有一股"回苦"
  有人會不喜歡這股微嗆的苦味道  閃光就敬謝不敏

   
[焗田螺]
其實就是有點虛弱的焗草菇
不過餓鬼我覺得他家的焗烤起司很好吃
或許是因為植物性奶油的關係
吃來味道夠濃郁
但不會讓你覺得膩或噁心感
其他有用到焗烤起司的菜色也都不賴

   
[甜點冰品]
算是最大的弱項吧!!
雖然有哈根大使的加持
可是其他的甜點
雖然多樣化、美則美矣....
   
感謝閃光記得餓鬼我愛吃奶酪
還特地多帶一個給我
但湯匙一切下去高下立見阿啊啊啊~~~~~
就....奶味洋菜凍吧  囧
連閃光也說不好吃啊  ORz
   
黑糖麻薯蛋塔--  這....這不是肯德基~~~~~(打滾)
    私心認為肯德基還真的好吃許多
   
南瓜核桃酥(?)-- 閃光想用這項重拾我的信心  還說不錯吃
    但光看這閃光吃的斷面....
    會聯想到奶粉?!   總之不吸引餓鬼我就是
   
建議訂位靠窗位置好~
偶爾想吃素食大餐的好所在~
C/P值中上!!!

照片 
http://0rz.tw/DsF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