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國賓飯店1F愛河西餐廳Buffet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1樓
   電話:(07)211-5211
   營業時間:早餐06:00-10:00/午餐11:30-14:00
    午茶14:30-17:00/晚餐18:00-21:00/宵夜21:30-00:30
   每人平均價位:
平日午餐:每位NT$650+10%
假日午餐:每位NT$750+10%
平日下午茶:每位NT$450+10%
假日下午茶:每位NT$480+10%
平日晚餐:每位NT$720+10%
假日晚餐:每位NT$750+10%
   
(可事先到書局或租書店買餐券較划算)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官網:
http://0rz.tw/0SDNV


   
=======食記帶閃文 發放墨鏡先========    
   
   
這是為閃光慶生所選訂的大餐 >艸<
原本在苦惱要去哪邊吃好  
看到版友分享國賓飯店目前的活動  
   
"2/21米其林星級法國料理美味上桌"    
   
真是太吸引餓鬼我了!!!!!!    
   
   
   
餓鬼我馬上想到  
腦中轉著熟識的租書店可買餐券    
只要680元   現場使用無須再加費  
想來真是太划算了!!!
   
   
選擇這間還有一個理由    
國賓飯店自有記憶起就存在著  
是一間老飯店了   
留有小時候微薄  曾在此出入用餐的記憶
   
   
餓鬼我想把這美好的回憶帶給從沒來過國賓飯店的閃光
   
   
睽違已久的國賓飯店
雖然外觀有些老舊
令餓鬼我驚艷的是
   
   
服務好:
先搭小黃到場佔位
Doorman馬上驅前開車門
除了親切的打招呼還幫我拿東西 >///<
   
   
內觀整潔:
大廳開闊乾淨配合柔黃燈光感覺溫馨
餓鬼我重視的洗手間
乾淨度非常棒!!
無臭味
裝潢優雅呢!!!


開車的朋友們
來此請停車在地下停車場
領停車券
結帳時請記得跟櫃台拿停車優惠喔~
   
   
   
這天是假期   中午仍有多人前往用餐
位於一樓靠窗邊區域的愛河西餐廳BUFFET
餓鬼我央求服務員給我窗邊位置
邊看著窗外景色
一邊用餐真是心情舒爽
   
.....................
   
還可以看到閃光的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_@
   
馬上打電話給他:"你開過頭了啦!!!囧"
   
   
   
閃光入座後問餓鬼我這間和海港的差別在哪?
也對於餓鬼我知道這活動還買便宜餐券很是佩服
(因為偶素餓鬼啊  口桀~~~)
   
餓鬼我看了看
這間Buffet的菜色選項雖然不多
但衝著這次米其林一星的指導
南法口味風格餓鬼頗推薦
   
若您是偏愛海鮮一族
請您還是移駕吃海港的好哩~~~
   
   
   
沙拉區:這一區餓鬼我跟閃光沒碰
    但有多樣蔬菜選擇看來都很新鮮爽脆
    備有多款醬料可食用
   
   
日式區:涼麵偏軟餓鬼我愛
    旁有魚板條 蛋皮條 海苔條 蔥花 白蘿蔔泥 蔬菜絲 日式醬油
    炸物幾樣都不錯吃
   
   
熱烤麵包區:幾款麵包任君選擇
    請丟入旁邊的輸送帶烤麵包機
    等它滾下來烤低將將好
    餓鬼我偏愛小圓麵包類  切開 放入奶油塊  超愛的~
   
   
冷盤小品區:這一區被閃光評為每樣都一口 方便食用 很好 又都很好吃
    用湯匙呈的燻鮭每每都被一掃而光
    蘆筍乳酪盒、馬其頓蕃茄、乳酪盤、養生燉菜、管麵沙拉
    馬鈴薯沙拉、魔鬼蛋.....
    鮮蝦必吃  大推
    螃蟹  因為不是現撈現煮  建議吃一隻就好
   
   
熱食區:湯品區有 花椰濃湯  沒啥花椰菜的口感與味道  可惜
人參雞湯  喝精華的湯就好!!!
杏仁露  旁邊有油條可加
   
 
     熱盤區有 南法燉菜  焗菇 炒飯  蘋果酒豬排  XXX雞肉  蒸海鮮.....
煎洋芋餅  差一點就像蘿蔔絲餅 XDD
奶汁青豆洋蔥  私心建議打碎煮成濃湯比較好喝


現點現煮現切區:生魚片 旗鮪鮭鯛 四種現切
    現切牛肉  建議佐香料海鹽  閃光說這牛肉很好吃!
    酥皮鮭魚派  建議熱熱吃  別吃多會膩喔~
   
    現煮區有幾款  請丟入桌夾  會送到桌上
   
    焗生蠔  烤過生蠔會縮但吃得出來新鮮 閃光吃了三個
   
    焗扇貝  餓鬼我超愛~  推薦給閃光反而他吃得比我兇
    閃光吃了五顆吧......=.="
    肉質超juicy嫩鮮彈呀~~~
   
    鱸魚湯  這魚肉養身 湯鮮味美
    蛤蜊湯  蠻大顆的  請趁熱喝  也是鮮味!
    烤香魚  疑似閃光丟錯的  交給餓鬼我拆解食用
    烤得將將好  肉質甜潤
   
    還有牛肉湯擔擔麵之類的就沒點了~
   
   
   
熱飲區:咖啡機 熱茶類的
    旁邊有一桌現煎法式薄餅
    口味是 橙汁焦糖
    一上桌請趕快吃
    餅皮熱軟香甜  層層口感帶有彈性
    搭上橙汁酸  焦糖甜
    真是太好吃了~~~
   
   
甜點區:一定要來推薦!!
    有發漏餓鬼我食記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甜食
    吃buffet也很少拿甜點吃
   
    甜點多樣:  XX派、糖漬蜜梨、焦糖蘋果塔、栗子蛋糕、巧克力慕斯、馬卡龍..
    焦糖烤布蕾  焦糖硬脆 內部濃郁的蛋奶甜香超好吃!
    女皇米糕  很好奇這口感 有點像糯米混在奶酪裡 淋上草莓醬
    莓果奶酪  上面有草莓藍莓鮮奶油  下層的鮮奶酪深得我心哪~~
    龜苓膏  一般水準  旁有蜂蜜與鮮奶油可淋
   
   
飲料區:紅茶 綠茶 柳橙汁 葡萄柚汁 綜合蔬果汁
   
水果區:數種頗新鮮


冰品區:哈根大使常見幾種口味但我們都沒興趣
   
   
   
餓鬼我察覺到在細微處國賓飯店的用心
看看餐墊紙
是愛河週邊的景觀介紹
   
餐末  領班請我們填寫意見表
餓鬼我跟閃光說
意見表是偏硬的紙質
而非軟薄、感覺隨便印製的紙
   
   
備餐人員也讓餓鬼我揪乾心!!!
當天standby在現煎法式薄餅區的小姐
後來人員們準備要收餐時   看她沒在位置上
餓鬼我跑去現切區吧檯詢問、想請她準備一份
   
(很擔心她是否要休息了>"<)
   
小姐笑著答應   還說會送到我位置上
她說她知道我坐在哪裡 (驚 @_@!)
今拍謝 又感動捏 Q_Q
   
   
   
唯一的瑕疵就是人手不足
以至於收盤常常需要叫人來
但瑕不掩瑜   也辛苦服務人員們囉~
   
   
   
閃光主動開口稱讚:
"都不曉得有這麼一間  環境好 東西又美味 以後還可以來吃喔~"
   
"東西不算多樣  可是大多都好吃  與其多樣化沒吃到啥覺得好吃的
 不如雖不多樣  卻有吃到美味的滿足  比較好~~"
   
這也是此次餓鬼我內心的用餐結論!!
   
   
   
這一餐和閃光吃得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喔~~ *^^*
記得訂位呀!!!
   
   
照片
http://0rz.tw/MFw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