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鬲离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電話:07-5566682
   營業時間:9:00AM~12:00PM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餓鬼我一向欣賞獨特的玩意兒
版友食記介紹此咖啡館
某日下午和友人來此聚餐閒聊
   
   
從新莊仔路轉進來就能看到
三角窗的老房子改造
沉穩中帶著復古風味
戶外室內包廂皆有
座椅桌子皆有不同
可以隨興地選擇自己想座落的位置


洗手間只有一間  很乾淨
裡面備有女性用品很是貼心!


   
[拿鐵 140] [風味拿鐵 太妃 150]
   
做過Bartender的友人說咖啡還不錯
可是好歹也拉個花在視覺上增添美觀比較好

   
餓鬼我點了D餐  200元
   
[焗烤脆皮吐司 番茄片 青醬 紅酒醋 小黃瓜 滑蛋 水果優格]
選了 牛奶穀片冷   另可選柳橙汁
口味有 牛肉 豬里肌 鮭魚 雞肉 四選一
   
   
可是不要臉又任性的餓鬼我
央求櫃檯口味做成綜合的
最後廚房給了我  豬里肌+雞肉的 (大心)
   
點餐時 眼尖又發現  櫥窗裡有魔鬼蛋
愛吃蛋料理的餓鬼我又請求他們
除了滑蛋再給我一個魔鬼蛋   看要再加多少錢
   
   
嘿嘿.....所以餓鬼我這一盤很豐盛
吃起來超滿足的~~
   
焗烤吐司香酥鬆軟  起司香濃
夾上蔬菜類 豬里肌 雞肉 層層疊疊豐富的口感
一整個超合餓鬼我胃口的呀!
   
滑蛋有點過熟
魔鬼蛋、牛奶穀片一般般
   
草莓藍莓蘋果丁鳳梨丁淋上優格酸甜好健康
   
   
   
當中發生小插曲
一開始餓鬼我的太妃拿鐵上桌時
有一隻小飛蟲聞香而來
轉眼間就陷入奶泡~~~~~~~~~
和友人面面相覷、笑翻了
拿著這杯小飛蟲掙扎於奶泡中的太妃拿鐵去換
櫃檯人員對我們感到很抱歉
重做一杯給我
   
在我們離開到門外時
又追出來跟我們道歉一次
   
唉唷~~代表你們家咖啡太香連小飛蟲都愛呢~~~
   
   
而剛抵達這間的時候
巧遇家中開餐具批發的友人
說這間是他家的客戶
嗯....還真是有緣  ^^
   
   
如果想跟有人閑靜地聊天
或自己帶NB、帶書來此
都是個好選擇呢! 


照片 
http://0rz.tw/eKc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