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正義市場第87號攤燒肉飯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正義市場(三陽牙醫對面 界揚旁巷子裡)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七點多~13點(初三、十七市場公休日)
   每人平均價位:40~
   
   
   
哈哈哈!!!
餓鬼我終於要來介紹心目中第一名的燒肉飯了!!!
   
   
餓鬼我先到現場跟老闆"交關"
聊過才知道已經賣20幾年了  @_@~
   
這一間自餓鬼我小時候有記憶起吃到現在
還沒有一間燒肉飯能比過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呢!!!
   
老闆說昨天有個客人跟我一樣從小吃到大
現在在英國留學   說回英國前要來吃 ^^


這攤除了餓鬼我愛的燒肉飯
還有賣 雞肉飯 肉燥飯 魯肉飯(就是控肉飯) 鴨肉飯
湯類  麵類
   
   
攤子上面的食材用料都一清二楚
   
   
   
後來才到的閃光
原本擔心他找不到還傳MAP定位給他  = =++
   
開車的人別擔心
巷子旁邊就有停車場喔!!!  30元/1hr
   
   
   
[燒肉飯 小 40]
   
約五片燒肉
可以看到碳烤過的痕跡
吃起來肉是有醃漬過的
一整個有中秋節烤肉的FU~~

碳烤香、醃漬鹹甜、肉彈性
這個燒肉非常合餓鬼我的胃口啊!
   
   
白飯還不錯吃  澆鹹澆頗多  我喜歡~
   
   
配菜
攤子上有三種常備炒菜  可選兩種
今日是 炒高麗菜蘿蔔  炒菠菜
通常會隨時蔬更替  以前曾吃過炒空心菜
筍干是一定會有的  放在湯甕裡
   
   
它家的配菜很好吃!!!
餓鬼我牙齒不好
它的菜炒得軟卻不爛
   
連閃光吃了也驚艷+大讚說
"這家沒有放蒜末  完全沒有菜臭味  炒得很好吃 很厲害耶"
   
   
筍干也是很美味
由於煮在湯甕裡
筍干一點都不柴口  頗多汁!

   
[滷油豆腐 10]
相較之下 這個就普普通通了
   
   
   
[單點一份燒肉  20]
有鑑於它家燒肉實在太美味
閃光詢問老闆是否可以單點一份燒肉
給了六片左右吧
   
就算單吃也不覺得死鹹或膩
   
沒兩三下就吃光了  XDDD


[豬血豬腸湯 30]    
外面的湯很多都用味精沖出來的
但這家研判是用鴨骨去控出來的湯頭
   
灑上蔥花韭菜花~~
酸菜、油蔥酥
一碗香氣四溢豐盛的湯!
   
   
老闆送湯上桌時  還拿了小碟子來(?)
說是建議豬血塊來沾醬吃
使用桌上的醬油膏+一點豆瓣醬
   
但餓鬼我和閃光通常都吃原味
   
閃光又稱讚這家的豬腸也好吃
處理得不錯!
   
親切的老闆又主動跟我們說
湯不夠可再加湯喔~~~揪甘心~~~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囉!
   
照片 
http://0rz.tw/HXvo8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