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松屋 日本拉麵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40號
   電話:07-383119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6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其實經過這間很多次了

這間也開了蠻久的

就位在死黨家旁邊而已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進去吃吃看~

 

高雄有幾家開久久、店招外觀也舊舊

從外頭很難看清楚裡面究竟長怎樣的日式餐館

ex.櫻花食堂 京屋拉麵  樂山娘 ...


可還真有種復古風味呢  (●’▽‘)╯

 


裡面擺了多張方便拆併的木桌

椅子是沒有靠背的凳子

空間視野開闊一目了然


桌上的菜單琳瑯滿目

牆上也有照片啊介紹啊

尤其是冰箱側面可是貼滿滿的小照片說明呢 @_@


可是餓鬼我想吃的可樂餅居然沒賣了

也提醒店員 沒有販賣的商品就別show出來咩 ( ̄ー ̄;)

 


這間是屋齡約30年的透天店面

上去二樓的洗手間就可略知一二

 

冰箱旁有免費自取的決明子麥茶

可是杯子小 茶又淡 勉強湊合著喝哩~

 


由於今天餓鬼我中餐沒吃啥就趕著上課

之後又奔波來去 實在是非常餓!


於是點了以下來滿足地嗑光光 (≧<>≦)

 


[豚骨拉麵 60]

拉麵口感還不賴  至少不會太軟爛

帶點些微QQ紮實口感


豚骨湯濃度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對餓鬼我吃拉麵的口味來說稍嫌淡了些


裡面有 蔥末 海帶芽 豆芽菜 兩片叉燒


這家的叉燒不錯 肥瘦比例適中

愈咀嚼愈帶出肉的香醇

喜歡的人可以多加料叉燒肉喔~


雖然豆芽菜不夠鮮脆是讓餓鬼我比較皺眉頭的

 

看到菜單上有特濃系列的拉麵

比一般拉麵多20元

下次再去吃吃看所謂的特濃

多20元究竟是多在哪個地方 XDD

 

 

[黃金豬排定食 95]

看到餐盤端上來就很有定食的FU

白飯不錯吃 偏乾硬一點 灑上黑白芝麻增添香氣

燙青江菜 有用心地淋上一點點油蔥 使的菜吃來不苦澀 

附湯是簡單的蔥末海帶芽湯


豬排不算厚 肉質紮實吃來不會老柴 炸功不錯沒啥油耗味

高麗菜絲夠細 吃來有鮮甜清脆 淋上千島醬 很爽口又下飯

重點是餓鬼我發現那個店家自製的豬排沾醬好吃耶~~


特地詢問了廚師先生

原來是 番茄醬+烏醋+洋蔥+蘋果泥

有著新鮮好聞的甜甜酸酸香氣

餓鬼我整碟沾醬淋在豬排上  配著飯一起食用

讚喔!!!(*′▽')/

 

 

[溫泉蛋 15]

雖然一看剖半的蛋黃就知道偏熟

但這家自製的咀嚼在嘴裡

蛋黃 和 蛋白部分 原本各自有味道

融合之後 產生了另一種鹹香甜的好吃氣味


餓鬼我把這蛋 配著一口拉麵  再一起吃

耶~~ 碰到熱食 又是另一番滋味喔!!


如果不敢吃半生熟蛋的人

倒是可以來試試這間的溫泉蛋~  

 


餓鬼我吃的很飽 兩百有找

依這樣的價位來說

雖然餓鬼我吃著吃著就懷念起日本的一蘭拉麵

但C/P值算高的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 想嘗試特濃拉麵、炸雞球定食 <( ̄︶ ̄)>

 

 

照片http://0rz.tw/pWp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