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穩記港式飲茶 (澄清店)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66號(星巴克旁)
   電話:07-7677333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餓鬼我這次不囉嗦直接破題!!

建議大家

週一~五 14:00~17:00 下午茶時間去

現金八折/刷卡八五折

C/P值才高

切記一定要訂位

兩人去如果坐到四人桌才舒適

兩人桌很小是悲劇

 


首先打電話訂位時

對方沒溫度語氣 機械式一問一答

沒有重複一次確認訂位資料

只講一句"這樣就可以了"

 

週五中午去

明明不是假日卻幾乎客滿了


還好餓鬼我習慣先訂位

也幸好被安排在四人桌

因為那兩人桌 連後來才到的閃光都覺得很小張

 

然而

桌距近到我的椅背跟後面那個人的椅背會打架

還好另一邊比較有空間讓閃光坐得不窘迫

卻也靠近走道動線上 

吃起來不是很安穩的FU


椅墊上的塑膠膜也沒有撕除乾淨 ( ̄ー ̄;)


停車問題 在正後方小七旁的路進去有公有停車場

 

洗手間在最後面

乍看之下只有一道門(是女廁)

其實面對門的左手邊也有一道木門(是男廁)

標示實在很不清楚

餓鬼我就看一個阿伯誤闖女廁後來才發現旁邊還有一扇門

門還得要用力一點推  ˋ(′_‵||)ˊ

 


桌上有點餐單

看一下會發現


一般港式飲茶是每人茶資多少就可以一直喝茶 甚至可以換別種茶品

這邊不是如此


招來一位人員詢問

我話都還沒說完

他不知道是在趕啥時間似的

用不容質疑的語氣連續說了三次單點!單點!單點!


......................
.................
.......

貴餐廳人員這樣狀似不耐煩的回答還真令人傻眼哪

總之 一壺茶50元 可回沖 這樣

之後在餐廳客滿人潮湧入之際

同一位人員

對著一對坐在需要收桌的位置上 等待有一些時間的夫妻

不是很客氣的說  "你們稍等一下好不好!"

 

我看得到 客人多 人手不足 你很忙沒錯

但回應客人的口氣能否委婉些

 

現場人手就是 結帳小姐 那位人員 一位男性人員

兩三位媽媽年紀的人員 其他有多少人在後方內場不得知

媽媽年紀的人員收拾碗盤倒是勤快



說到港式飲茶吸引人的除了熱呼呼推推車

最好就是廚房內場作業區透明化

上面還要掛著油亮亮香噴噴的烤鴨烤雞

這樣才讓消費者放心且誘人哪~~~

 


來介紹餐點吧


[鳳梨蝦球 180]

這還是菜單標註店長推薦的

路邊辦桌的蝦球都還比它大顆好吃!


小顆 麵衣就占了一半體積 蝦子也沒有去背腸泥

油耗感覺重 美乃滋更增膩口

總共九顆  一顆要價20元!

真是近期餓鬼我吃最糟糕的蝦球了 >"<

 


[蝦仁腸粉 100]

皮的口感 屬於外層厚實了些 內部偏軟糯

吃起來有現蒸熟的香甜氣味

這部分的蝦仁至少有合格

只是餓鬼我對底部的醬汁有意見

顏色深 且吃起來的確偏鹹口 且偏油

點這一道切記上桌後趕快吃

否則粉皮浸泡在醬汁裡太久會太鹹喔

 


[每日靓煲湯 50]

今天是黃瓜x番茄x排骨 燉熬的湯

蔬菜有燉軟卻不爛

湯中有喝起來舒服的鮮甜味

調味上也不會太鹹太油

算是今天表現最佳的一品!!

 

 

[豉汁蒸鳳爪 65]

蒸煮得夠入味軟爛

但吃進嘴裡感覺很濃郁 偏鹹口

到最後出現膩口FU

 

 

[瑤柱魚翅餃 45]

沒啥魚翅的感覺

比較像一般燒賣的口味

 


[珍珠丸燒賣 45]

這邊的珍珠丸子比較像餓鬼我喜歡的純肉餡丸子

也就是比較單純沒混合什麼蔬菜的肉餡

咀嚼起來吃得到肉塊的咬勁

而不是像貢丸那樣

這道算是推薦!

這道餓鬼我沒吃完打包回家

微波回熱後還是好吃!

 


[鮮蝦腐皮捲 85]

現做炸的腐皮薄酥脆 十分爽口

香氣聞起來很舒心

內餡鹹鮮甜吃來有彈性

已經對切 一口一個剛剛好

只是上桌吃時小心內餡燙口喔!

 

 


[菊花茶 50]

茶包 請浸泡久一點再喝

喝個適合夏天退火明目的茶解油膩

 

 

餐點口味整體偏濃郁鹹口

因此吃到最後餓鬼我沒有滿足感卻已經覺得膩了


照片 
http://0rz.tw/4Dl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