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稀哩稀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嘩啦啦啦啦下雨了~~

可是俺真的非常給他討厭下雨!

因為三次車禍有兩次都是下大雨天發生的

害我心裡有陰影 不敢下雨天騎機車了  偶好怕噢!〒△〒



所幸閃光體貼俺都會叫俺搭小黃比較安全

這天還得去買好好吃早午餐拼盤帶去摩鐵


穿著飄飄裙擺前短後長的新洋裝

颳風下雨拎著大包小包還要拿蘋果日報

金價五告辛苦A啦~~~o(〒﹏〒)o




在櫃台選房間的時候

蛙哩咧咧~~

不是月底了大家都沒錢了才對嗎?!

怎麼1180系列我的口袋名單六間!六間!六間!!!

有五間居然要不住宿還沒退房 要不就有休息的

就只剩下一間剛退房需要等打掃.........



乖乖隆地咚  是下大雨大夥都孤單寂寞覺得冷想要取暖是吧╰(‵皿′*)╯



乖乖待門口等

遇到打掃團隊

有一個大姐應該是組長吧

和她博感情聊了一下



說最近很多客人 中午前就翹班來休息的啦~

中午後 來了午妻小三休息的啦~ 還有外送的OOXX的啦~

說下午三點多就都沒房間!不少客人敗興而走的呢!


((喂喂喂!該不會是我幫忙打廣告的效益出現了



我還請教了房務組快速打掃的做法  尤其是我重視的浴缸清潔



然後我必須要呼籲去摩鐵的大家

尤其是去辦趴的人們

不要有花錢消費者是大爺的心態

不要玩瘋了把房間整個弄得大亂髒兮兮

大姐說有次最大間的辦趴

竟然有破掉的玻璃酒瓶  使他們打掃都得很小心仔細

更怕沒清乾淨萬一後來的客人因此受傷

最後清了五大包垃圾出來  @_@




真是辛苦房務打掃人員了!!(敬禮)




好了~我們開始講今天的房間吧~上樓囉~


又是後面這排的位置



一打開門呢!嘿嘿嘿  有迷有覺得和某間房間很像啊?!



沒錯!!就是和上次的房間一摸摸一樣樣的格局和設計噢~


惹的閃光一進來看看就說 「這間有來過了吧?!」


哈哈哈


我說了好幾個和上次房間不一樣的地方 他才相信不是同一間 ( ̄▽ ̄#)﹏﹏



譬如 從房間要走去浴室的橫拉隔間門就不一樣了



讓你走路走的窄擠的玻璃牆沒有了  小電視可以很清楚看到



閃光走下樓要去上廁所時

發現和上次那間淋浴區和馬桶同位置  也不一樣了噢


這次照我理想中的  一端是淋浴間 另一端是馬桶區

這樣才對嘛~~~~ (  ̄y▽ ̄)╭呵呵呵





一開門右手邊是放行李用的軟墊

旁邊牆上有衣架可使用

落地窗看你要不要拉起窗簾

窗旁有情趣椅 顆顆  可是我們喜歡滾床啦 >艸<



點心櫃小冰箱飲水機都在這邊

這次給的是小包多力多滋 也不錯吃



大電視可轉180度這樣


床鋪區呢  天花板的燈很普通

床也比較單調  不像上次有紗帳比較浪漫咩



床前的沙發 很適合坐著邊吃午餐

桌子偏小了點


地上鋪著像雪納瑞狗狗顏色的地毯真不錯  俺蠻喜歡的


床旁的兩個紅色小椅子 扶手是編織設計

坐起來也舒服 硬度恰好!



檯燈有玻璃時尚設計感 有點科幻的美感



咱們去洗香香區吧


這一次俺特地帶了人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LUSH的泡泡沐浴球 (*′▽')/

很香很有趣捏~



不過這間房間最大的缺點來了


浴池很大很深  可是熱水放的很慢

強烈建議一進房趕快去放熱水!!!


這種大大深深浴池泡澡超舒爽的唷!!!


不過起來時要小心濕濕地滑喔~



沒有上次那間房間的玻璃牆

一整個開闊更多!!

走兩旁的樓梯都有點走伸展台的FU咧~~

天花板的吊燈超美~~~很多小圓片組成的~


洗手檯狠有氣勢  兩座大長方鏡

小小造景 採光很棒


淋浴區兼蒸氣室

蓮蓬頭水壓穩定 GOOD!


要不是為了蒸氣室功能得要隔間起來

否則  單純淋浴間的話 就不要用玻璃隔牆了 顯得悶


馬桶遠在另一端  真是隱蔽扁邊兼看報紙的好地方




這間真是深得我心 (*’︶`*)/******



不知道下次房間會是怎樣呢  LUSH球球還有三顆可以用 嘻嘻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39261122795287.1073741882.441899815864752&type=1&l=28c1595d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