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一件事.......((推眼鏡




櫃檯給錯我房間了啊啊啊啊啊啊~~~~( ̄口 ̄;)



由於我先在網站上的線上訂房用信用卡付訂

有訂單查詢功能


訂的明明是 306首席套房


櫃檯卻給了我305濃情套房 ( ̄□ ̄|||)a



傻呼呼的我沉浸在和閃光過夜約會唱歌的歡樂裡

竟然沒留意到這一點 o(〒﹏〒)o



加上平常日很少人來過夜

沒其他客人會相衝突到


┐(─_─)┌ 看在房間頗滿意的份上就算了 反正都過了個美好的夜晚~




提醒大家住宿網路下訂之後 到了現場一定要跟櫃檯確認~





非常幸運的是

這家開了至少七年以上的摩鐵

9/1才剛改裝一些房間、增添新設備

新ㄅㄧㄤ\ㄅㄧㄤ\的設施裡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KTV啦!!!!(  ̄y▽ ̄)╭





雖然過去都還沒有住過K歌房

但聽大家說

有的遙控器難按到爆炸、歌曲不是新的、不是原音影MV......

諸多不是很美好的經驗

讓我對這家懷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ˊ_>ˋ






看看房價表

K歌房是最高級的房型 共有不同主題六間

現在促銷價!!平日才2800 就算是假日 3200元!

這在K歌房的行情價中算是非常優惠的噢!!!(⊙o⊙)





像我們常去的亞曼尼

KTV房 就算有VIP卡  平日打折後仍要3600大洋 ( ′-`)y-~




各位看官們~~尼砍砍~~~素不素給他粉便宜呀~~(*′▽')/




而且c/i時間在摩鐵界來說算很早耶!


我下午就包袱款款先進去唱歌

唱到餓了再走出去附近覓食~

附近文山特區開了一拖拉庫餐廳!!想吃啥都有~~




原先還有點緊張地說

因為我隔天還得去搭火車前往台南

所以騎著小餔餔比較方便行動

有點擔心戴著安全帽大包小包騎著餔餔獨自先來c/i會不會受到異樣眼光

結果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咧~ 給個讚!




K歌房位置在進去右轉再右轉 的 右手邊這排~~




房卡上有鑰匙 可是不會用到呀 @_@ 舊有設計吧


把小餔餔停進去


第一扇門 準備上樓喔

上去就會看到 左邊的門是送餐兼房務打掃的通道

右邊先看到有個置餐檯 放了紙拖鞋


右邊的門才是進去房間的喔~~


一打開門  哇塞 好冷喔 ..╮(﹋﹏﹌)╭..

空調非常強!!!

而且我發現  有兩處空調開關~

一個是門邊  一個在房間裡




這間摩鐵的房間空間不大


但這樣的格局設計 個人覺得剛剛好v( ̄︶ ̄)y


像亞曼尼的房間雖然大 可如果是住宿

兩人睡在太空曠的房間 我反而會沒有安全感


這邊的房間 我跟閃光說 很像一間高級套房呢

小倆口來這裡  反而有同居的FU~~


只是豪華客廳兼做KTV室的用途~~




這間房間除了沒有大浴池

雙人按摩浴缸空間夠兩人舒服的躺著泡澡

但按摩水流力道太小

看起來是水流式的 ><

這下要擔心曼巴大所呼籲注意的按摩浴缸清潔

所以使用前我先用備品提供的依必朗

倒入裝滿熱水的浴缸 讓它運作一陣子 再漏掉+洗一下浴缸





唯一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 沒有VOD!!!


◢▆▅▄▃ 崩╰(〒皿〒)╯潰 ▃▄▅▆◣


這點我在意見表上強烈建議了!!


看著只有幾台感覺很有年代的 畫質不OK 人物劇情都不優的迷片

實在是使不上勁來啊


嗚嗚嗚~~我們想要超清晰的波多野結衣、真田春香啦~


◢▆▅▄▃ 崩╰(〒皿〒)╯潰 ▃▄▅▆◣





開始認真介紹整體吧~~


一打開門就是走道  天花板上的燈頗有藝術感

走道牆上掛兩幅浮雕畫作裝飾

右手邊先看到廁所是獨立一個小空間

衛浴設備都用TOTO  個人頗喜歡這品牌

廁所隔壁就是淋浴泡澡間

可以發現腳踩的地是比較防滑的材質~安全加分!


蓮蓬頭的水壓很強!!請小心使用

洗手台排水孔排水有點慢 如果水開太大會開始積水 要注意

泡澡浴缸夠兩人躺入

這是第一次看到放水可以放那麼大量的 @_@

冷熱水大小各自有方便使用的旋鈕

放水的龍頭也可以稍微左右轉動


((我其實很怕開大水 水壓太大的話 龍頭會不會也噴掉了 冏



很棒的是頗大的電視可以邊舒適泡澡邊看~

這大SIZE算是難得的~

而且控制盤鈕就在牆壁上!



備品在鏡櫃裡

比較貼心的是有卸妝乳、潤髮乳  但沒有食鹽水

隱形眼鏡族記得要自備唷~




回到走廊上  右手邊有一大面鏡子和櫃檯

櫃檯上有兩瓶水和熱水壺  擺放一份自由時報

下面小冰箱裡 有一小瓶綠茶 一小罐沙士 兩瓶水

(所以總共提供四瓶水喔~)



三個抽屜 左邊的是點心櫃

除了茶包咖啡點心 還有DM介紹 房間意見表

意見表填完 c/o時交給櫃檯會有小禮物

(小禮物是香氛包 味道不錯~)



中間空的 右邊的是吹風機喔!!藏在這裡 哈哈



接著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豪華客廳兼K歌室


閃光一走進來就嚷著說:跟酒店包廂好像喔~ 


我: ( ̄ ̄;)


紅色為主調 有熱鬧氣氛

沙發桌椅都黑色的 顯得沉穩

紅色牆面上有八塊彩繪玻璃  近看這些彩繪玻璃透著光很漂亮喔!!

是很美的裝飾呢~~




原本我以為訂了K歌房 開心的應該是我

沒想到!!!


閃光一進到酒店包廂(誤)

放包包 脫掉衣褲剩四角褲(這時他說冷氣好強好冷~我還得去調溫度.....)

一屁股坐在沙發 把腳翹放在桌上

點菸 抽菸 點歌 唱歌

還指使我在他唱歌的時候 幫他找歌 ( ̄口 ̄;)



看他一整個超放鬆超歡樂超嗨的啊啊啊啊~~~



閃光:(唱到一半)呼~爽~哈哈哈~~好爽啊~~


我:......怎麼你點歌遙控器都知道那些功能怎麼按啊?!
  (老娘我下午來還研究了一下才比較會用耶 (`皿′))



閃光:(看看螢幕 看看遙控器)啊就跟酒店的一樣啊~(  ̄ c ̄)y▂ξ



我:(/‵′)/~ ╧╧ 吼~~~爽歪歪耶你!!




這是我們在一起以來  閃光唱最多歌的一次 ╮(′~‵〞)╭

沒想到最高興的竟然是他!!!@_@



就不知道以前的他是閉素呢 還是不想跟大家搶麥呢


不過

能夠毫無顧忌 不計形象的點歌唱歌

不用擔心不會唱唱不好丟臉被笑

不用在意點的歌會不會冷場

就只有我們兩個 要唱要卡都隨意




重點是 很好使用!!!


牆上那個標著KTV 很像開燈的按鈕 像打開燈一樣按開

會聽到逼逼聲  打開電視 通常已經先設定在影音了

會有格蘭利威的廣告或是翁立友打歌

就可以拿遙控器按按按點歌啦~~


再一個重點是 歌很新 幾乎都原版MV!!

超讚的啦~~~~

從戀曲1990、散場電影、鬼迷心竅、飄洋過海來見你

唱到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閃光竟然會唱這首 讓我下巴快掉下來( ̄□ ̄|||)a



當我唱 津輕海峽冬景色 how do i live

閃光居然也不甘示弱唱  kiss me     ...... ( ̄口 ̄;)



合唱 你最珍貴  男人女人 不太會的時候還可以按導唱喔~~(  ̄y▽ ̄)╭





官網上面說歡唱時間到半夜十二點


可是我們唱到兩點半都沒有被斷電 \⊙▽⊙/


可能是因為平日住宿旁邊都沒有人入住


就算我們鬼吼鬼叫也不會吵到人  哈哈~真是爽翻天了~




接著準備進房間

沉勁的灰色調為主

得以好好沉靜休息的感覺喔~~



說很像套房的原因是因為

房間有門 還可以鎖  多了份安全感!


兩座沙發彈性偏硬 是我愛的~


牆上的畫 和擺飾 簡單大方

床鋪Q彈有勁 枕頭也可二選一 棉被稍嫌單薄了點

不知道冬天會不會多給厚的被子



要留意的是 放床鋪和沙發的區域

是多建一區木頭地板

和原來的地面有段落差

上下床要小心別跌倒了~~




床邊的檯燈造型圓滑 看起來很柔和舒服

另有面紙 潤滑一包 套套兩個



住宿有附兩客早餐

要前一天預定

早餐供應 7:00~10:00


可以自行到餐廳用餐

也可以告訴櫃檯要幾點送到門外的餐檯上


選擇蠻多樣化的

中式早餐:清粥小菜、現炒青菜 (沒附飲料)

西式早餐:豬排堡 雞柳堡 鰻頭夾蛋 總匯三明治 火腿蛋吐司

(附飲料選一: 紅茶 奶茶 咖啡 柳橙汁  要熱飲的話要告知)



我有偷偷問櫃檯他覺得哪個最好吃 = =+

說中式的份量比較多  總匯三明治比較多人選


於是我選了中式早餐 閃光則是選豬排堡+紅茶




早餐準時送達 有覆蓋保鮮膜 防蟲防髒 真貼心~

旁邊放一份蘋果日報



中式早餐配菜都我喜歡吃的耶~ 粥不算小碗~

肉鬆 半顆鹹鴨蛋 滷海帶結 炒絲瓜蘿蔔絲 炒青豆嫩豆乾黑木耳

好吃喔  全部吃光光 (*′▽')/



相較之下 西式餐有點杯具了

不僅小杯紅茶超甜

漢堡麵包偏硬難吃 裡面就蛋 豬排肉 玉米  頗虛弱.......

很久沒看到這麼虛弱的堡了 ╮(╯_╰)╭




c/o時還送了折價券 不過限週日~週四使用



看這次閃光唱得如此盡興又黑皮


之後再找機會來其他的K歌房吧  (*’︶`*)/******



不知道他們何時才會引進VOD系統呢~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55229327865133.1073741895.441899815864752&type=1&l=c139f18b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