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m



知道這首歌的人多半都有點年紀了 哈哈

閃光卻不知道這首歌 ( ̄口 ̄;)

看來我的靈魂比閃光老~~

永遠的美聲 鄧麗君小姐 所唱的 ((好多歌好好好聽耶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曲噢~~



西低~~~~~~~~~~~這就是今天房型的名字啦!!(●’▽‘)╯



我們來看看喔


房間位於進來右前方角落路衝

今天沒有要上樓啦 是平面的啦~


一打開門 映入眼簾就是大大的客廳沙發

先介紹左手邊  牆上有衣架掛勾

再來是寬敞的榻榻米~

個人認為這間蠻適合家庭來住宿

小朋友加個枕頭棉被可以睡在塌塌米上面 滾來滾去也不怕翻下床


客廳沙發彈性偏硬

點心櫃小冰箱飲水機都在牆邊


開門右手邊是床鋪區啦

床上方的木支架紗帳很是浪漫~~(*’︶`*)/******

床旁的水晶玫瑰網罩檯燈也很美

床前的大沙發比較柔軟好坐

床旁有座很正當用途的按摩椅 還蠻適合把拔使用放鬆一下

牆邊有讓人臉朝下的按摩床



接著看到陽台~

外面有野餐大傘和桌椅

只是白天比較悶熱不太實用

不喜室內有菸味的人要抽菸 也可以躲到這邊來抽


有厚厚的窗簾 看要拉起放下都隨心意



準備前進洗香香區

橫向拉門打開

右手邊先看到讓人看了愜意的造景

再來是從天花板灑水下來的維琪浴!




眼前是大大深深的浴池

一整個適合一家子進來泡澡

唉呀呀 控制鍵盤又嵌在牆壁上了 真是不好使



左手邊則是隱蔽馬桶區  另一頭是淋浴兼蒸氣室~

洗手台島的水量和距離對我來說好使用


最後來看看天花板美麗的造型吊燈~

金碧輝煌的蠟燭造型燈泡

增添奢華浪漫的氛圍呢~




這真的是個適合闔家住宿的房型

除了上述所說的點

床鋪區和洗香香區有分隔

沒有上下樓梯的危險

沒有尷尬的情趣椅




下次要去別家住宿囉~

平日住宿可以唱歌的房間只要2800元!!

不知道真相會是如何?

而KTV揪竟好不好使用呢?


下週便知分曉~~ 敬請期待(  ̄y▽ ̄)╭








♀♂♀♂♀♂♀ 以下放閃  <(◥████◤△◥████◤ )>






「咬我啊笨蛋 情侶事件簿之二」



裸體約會到一半看到閃光橫膈膜處有一橫劃傷


我馬上瞪大眼睛指著那傷口:

齁~~~(發動小劇場) 一定是你和小三ooxx時被小三的正牌男友發現

 正牌男抄起旁邊銳利物品攻擊你所造成的傷口……(推眼鏡)



 閃光不甘示弱:

= =++ 我看妳胸部上有塊草莓還有點脫皮 八成是跟哪個底迪搞的吧!!!(指)“





......╮(﹋﹏﹌)╭........兩個小劇場旺盛的幼稚鬼都故意愛演愛吃醋 (茶)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53870591334340.1073741893.441899815864752&type=1&l=61fdc1d4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