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又到了約會送愛心午餐的時間啦  (  ̄y▽ ̄)╭



這次C/I的時候

正妹小姐跟我說 最近他們生意很好!!!

結果都害到俺難以選到想要的房間!! (`皿′)



口去!!明明月底了  1180的房間怎麼還這麼難選

經濟哪裡不景氣了?!看看百貨周年慶人潮

是誰說不景氣的阿?!  ╰(‵皿′*)╯




還好這次口袋名單還剩一間空房

拎著大包小包愛心午餐上樓去

門口有一幅畫作迎接我~




打開門  挖屋~~~裝潢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和米色調耶


那張床佈置的好公主喔 一整個大心!!(≧<>≦)


來開始介紹吧~



開門左手邊  是奇怪的紫色凹槽墊子

是要人坐在這裡看電視嗎 (._.?)


雖然電視可以180度轉過來這邊啦



飲水機泡麵點心櫃冰箱都在這裡噢~


靠窗是一整面有窗簾的落地窗

窗簾布上的小花圖案很漂亮

要採光好一點就可以拉開窗簾~



走到床鋪區

紫色沙發深得我心 (●’▽‘)╯

雖然我嫌小圓桌小了點



看看床旁的檯燈 矮櫃 沙發 壁燈

床上的蕾絲公主帳

是不是很有歐洲宮廷奢華風格呢~(*’︶`*)/******




開門的右手邊呢

一開始都先用窗簾布遮擋起來

從中間拉開才知道是分隔床鋪區和洗香香區之用途


打開後很寬廣!!很美!!!

銅製雕花樓梯  和紫色大理石的樓梯


這種石材個人很喜歡!紫紅色和乳白色交織!


下樓梯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座藤編造型椅  不過坐起來很硬 XD



左手邊是洗臉檯島  鏡子有金色邊框雕飾 有華麗感!

洗手台高度對我而言很好使用 水壓也強~



中間是一座涼亭造型的按摩浴缸

不是配備大大深深的浴池 是這間房間個人覺得唯一的缺點

可惜啦~ (  ̄ c ̄)y▂ξ



雖然用了最後一顆LUSH泡泡球

搞了一大堆泡泡在那邊玩得不亦樂乎 ( ̄▽ ̄#)﹏﹏



小電視的控制按鈕就在浴缸旁邊  很好!


放水蠻快速的



下樓梯右手邊呢 就是沖澡區 還有馬桶區


這次又是鄰近 有點尷尬啦~


不過這座沖澡區個人讚賞的是裝飾牆壁用的一塊塊小貼磁磚

黑色石材中混有細細漂亮的金沙


仔細看很漂亮噢!! (*′▽')/




總體來說

這真的是一間非常漂亮的房型!!

我把照片發在臉書上

有朋友回應說她也曾住過這間 她也覺得很漂亮! v( ̄︶ ̄)y






p.s.

沒意外的話

接下來會有一次住宿

還會有一次換別間滾滾看喔~ <( ̄︶ ̄)>






♀♂♀♂♀♂♀ 以下放閃  <(◥████◤△◥████◤ )>






「咬我啊笨蛋 情侶事件簿之一」


今天我們裸體約會時


閃光抓著我的胸部說:“嗯~好大,要再大一點喔!“


我聽了之後,換我抓著他的OO說:“嗯 要長大一點喔~“


閃光馬上害羞說:“不會再大了啊“


我也接著顆顆笑說:”那你就不能要求我的胸部嘍~ ( ′-`)y-~ ”


閃光: ( ̄口 ̄;).....








v( ̄︶ ̄)y 故事告訴我們~

請記得讚美身邊的另一半~

願意真心待在你身邊~

就是一種幸福噢~ ^.<y啾咪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50911168296949.1073741890.441899815864752&type=1&l=726ec7fd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