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終於大太陽了 (*′▽')/

好嗨森啊啊啊~~~



討厭下雨潮濕的我覺得都快發霉了 ˋ(′_‵||)ˊ


所以

真是約會的好時機呢 >艸<



又是拎著好吃的早午餐

穿著春夏流行的背心碎花洋裝

撐著洋傘擋陽光

悠閒給他去摩鐵啦 ( ̄▽ ̄#)﹏﹏





今天遇到我最愛的那個妹 ╰(*’︶`*)╯

還有一位資深的

知道原來有一個妹做不到半年就離職了

今天剛好在訓練新妹呢


一次有三個正妹  金歡喜 口黑~口黑~口黑~


要不是後來一下來了兩台車子

我還想多搭訕一會兒呢~~ ╰(‵皿′*)╯





結果今天或許由於旁邊棒球場有球賽

拿不到最後一間780

就連980的房型也是生意好的很!!!嘖嘖嘖




於是

來到了這間  慾望城市

揪竟~~~會有多慾望呢 (._.?)




右手邊的左邊第二間


房間一打開  先看到大花瓶 接著向右走


先看到床旁的紅色平台 又是放行李的好位~


床有床柱和紗幔 一整個是我的菜呀~~(灑花)


只是在床上運動的時候

發現會隨著節奏發出聲音。。。

歪~腰~歪~腰~



看來太激烈的話床可能會垮喔 ( ̄□ ̄|||)a




床前的紅色墊子偏硬彈 也是我們喜歡的

床旁有沙發 小桌子

房間提供有線ADSL插孔以外

還有提供WIFI可使用喔~



冰箱在櫃子裡 兩瓶水 一罐舒跑一罐雪碧泡麵一碗

點心是在抽屜裡的

有小包卡滋卡滋爆米花  好吃唷!!




可以發現裝潢採用黑色X大紅色製造低調奢華的浪漫FU


往洗香香區前進 有兩個門可以出入

就在電視的兩邊


靠洗臉檯的那一道門 只要打開

它會自動慢慢關起來 無法固定開著

後來我很聰明地拿一個垃圾桶擋在門腳

就可以維持開著囉  \⊙▽⊙/



長島型洗臉檯  備品毛巾都在此

馬桶在角落 半開放空間



泡澡的可惜只是小圓按摩浴缸

但是放水很快



另一邊放了兩座大大圓圓的椅子

很有設計感 但這種椅子我和閃光都不愛


沖澡區在此喔


在門的旁邊有座椅子  一些衣物可以放此


浴室的氛圍營造成紅色激情又帶點輕鬆的時尚感



床的距離還好和電視不會太遠

所以迷片可以看得很激情喔 顆顆  >///<





下週親戚來休兵一回

要去看玩命關頭6 (*′▽')/飆車飆車飆車 耶耶耶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順帶預告 醉後大丈夫3  月底上映喔~ ^.<y啾咪







片尾花絮(誤):



是說受到黑曼巴大大感召

我也去關切一下亞曼尼


正妹回答是氣泡式的

(閃光說 有時候會覺得亞曼尼汽泡浴力道小 原來就是這原因)


然後

因為我有反映  網友說最近不太乾淨

請他們加強衛生清潔



結果今天去 他們問我  所謂的不乾淨是哪一種?

因為熱心的帥哥經理很緊張

以為是 有無需要拜拜之類的那一種 XDDD



 ̄▽ ̄||.......搜哩搜哩  俺沒講清楚害您誤會



啊咧~就是打掃房務浴缸清潔那種的啦~~


大家都辛苦了!!!金乾蝦捏~~ ㄟ( ̄▽  ̄ㄟ)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95829247138475.1073741856.441899815864752&type=1&l=58037bc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