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說書人 綜合休閒概念館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山路178號1樓
   電話:07-310-9917
   營業時間:10: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內用低消4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但有投影機設備可供開會使用

 

*本次本人消費 165元

 

餓鬼我開始無業放空假期的第二天 v( ̄︶ ̄)y

想著要把過去幾個月沒時間找尋的新餐廳彌補回來~

看了一下樓樓報報APP


(提醒:APP上的價錢和菜單僅供參考 以現場為主 有標錯!)

 

耶~~

這間新開的 營業形態很像綠蓋茶的 

就在家附近而已

那麼 帶著我未看完的書 前去吃午餐吧 (*′▽')/


雖然對餓鬼我而言是午餐

其實已經下午兩點 ( ̄▽ ̄#)﹏﹏

 


只有我一人包場真爽!!

和老闆聊了一下 很好奇怎麼把店開在這裡?!

年輕老闆創業  媽媽也來幫忙

 

想要提供像綠蓋茶的飲食環境、但會更為多元化彈性的經營型態


三角窗的空間非常寬敞

桌椅也略有不同


牆上的壁畫看了很心曠神怡~

 

現場除了提供WIFI 書報雜誌

還有桌遊  桌球檯 足球檯

還有投影設備!!

除了可以當電視看 有運動比賽轉播時很嗨


也歡迎公司行號或學校社團開會時使用投影設備~

 

洗手間簡單卻維持的乾淨~

 

以下介紹餓鬼我的午餐 :)

 

[蛤蜊鍋燒麵 套餐 105]


只有 意麵 或 雞絲麵  二選一

會問你 要不要沙茶? 蛋要全熟還是半熟?

 

湯喝起來不錯 至少不是灑一堆味精的東西

蛤蜊只有兩個 讓餓鬼我小失望 有給老闆調整的建議

一些青江菜 火鍋料 對於不太吃火鍋料的我而言小空虛

 

[8塊麥克雞塊 55]


炸物都用氣炸鍋調理

所以需要等待的時間噢~

和老闆聊了一下

才知道氣炸鍋也是有不少使用上的限制和缺點 ( ′-`)y-~

 

不過

炸出來的雞塊 餓鬼我覺得很好吃! 非常喜歡!


很清爽的口感  不油膩  沾沾番茄醬吃 真是好捏


在臉書上打卡

馬上就有朋友說晚點會去買來吃

後來他也反應說 真的比較不油耶XD

 

 


[套餐補差價飲料選 說書人蓋紅 5]


奶蓋系列是餓鬼我喜歡喝的 (  ̄y▽ ̄)╭


這裡的紅茶是阿薩姆紅茶 

但是茶色不深濃

喝起來比較清香


如果喜歡喝"厚茶"的朋友 建議點金萱!!

 

點三分糖去冰  對我而言是恰恰好的滋味

 

 

目前開業沒多久

還需要多多拓展客源

餐飲也還在精益求精

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很認真傾聽的老闆喔!!

 

下次再去吃吃看其他鹹食~ (≧<>≦)

 


照片  http://ppt.cc/IHH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