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鐵牛酒號 日式燒烤/關東煮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86號
   電話:0931-837739
   營業時間:18:00-24:00 星期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和餓鬼我一樣身為美食同好的朋友

約了一起來吃這一家

他說這家有上過蘋果 @_@


餓鬼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家

其實就是仿照大手燒走日式屋台風格的復古小食

 

呣~~

 

最近發現高雄一窩瘋的XX

大手燒本身就開了三四家  加上其他跟進的小店

霜淇淋一間間開 也是打著手作甜食名號 (._.?)

啊不都是機器攪出來的嗎  ┐(─_─)┌

比利時鬆餅?!

拼盤早午餐?! 也是風行   嘖嘖嘖~~

 

 

管他的!!好吃C/P值高 對餓鬼我來說最重要啦!!

 


乍聽到這間小店的名字

頭上就冒起問號???!!!

 

鐵牛? 鐵牛運功散 XDDDD


酒號? 明明地址是86號 ( ̄ー ̄;)

 


好吧 一探究竟先!!

 

位在住宅區的三角窗騎樓


外頭有個鮮黃色活動攤車

攤車上還掛了紅燈籠

 

裡面擺滿了酒!!!

((餓鬼我喜歡這個FU~

 

位置沒有很多 都是小矮桌 四位以上強烈建議訂位

而且颱風天下大雨天最好別來  以免還沒吃到就變落湯雞 XDD

 

柱子和牆壁  一些擺設 都用復古懷舊的物品來裝潢


這裡有日式關東煮/燒烤 兩類選擇

菜單就列在柱子上~或者桌面上~

 

有不少的清酒、台日啤酒可供選擇

 

讓餓鬼我比較眼睛一亮的是冰箱裡左上角的SAPPORO生啤!!

可惜今天沒有喝到

有機會再來喝喝看 >艸<

 

和大手燒一樣  有喝到飽的湯

陶杯有點小 雖然可以續杯 但裝的湯相對也不多

湯頭比較偏昆布口味 灑些許海苔絲

喝起來有點辣嗆  應該是胡椒加了不少

餓鬼我覺得胡椒不要加那麼多才好咩 喝一喝嗆到了划不來

 


談談餐點吧

 

看了看菜單

關東煮的選擇和大手燒比起來實在算少


餓鬼我點 [綜合六品煮 150]

就是隨意挑六樣菜色啦~


[娃娃菜][香菇][大根][玉子揚][干貝揚][魚卵福袋]


其實一度想點雞肉丸揚

可是餓鬼我最近雞肉吃很多有點吃到怕了 

最想點起司章魚吃

可是賣完了   o(〒﹏〒)o

 

蔬菜類都煮的入味色深 多汁味美 鮮甜度夠 香氣濃郁


玉子揚 吃起來蓬鬆軟 有蛋香味 冬天吃很棒的口感

干貝揚 貝類肉纖維煮的不粗柴 OK

魚卵福袋是吃了驚艷的  裡頭滿滿小魚卵 吃著吃著啵滋啵滋好有趣  

 

 

 

燒烤類

餓鬼我第一個就想點 鹽燒雞軟骨

結果又跟我說賣完  (/‵Д′)/~ ╧╧


啊是怎樣要啥沒啥的

 

哼哼!!


提醒大家要去吃之前 除了訂位

最好先問問店家想吃的東西有沒有 >"<

 

 

[烤生蠔 150]

朋友們點的

雖然蠻貴的 但鮮度美味度不賴 看他們吃好幾個殼殼堆桌上 @_@

 


[鹽燒雞翅 30]

餓鬼我點了兩隻來吃  還好烤起來不會縮的太小隻  ( ̄▽ ̄#)﹏﹏

 

醬汁不會死鹹 鹹中帶甜 不膩 烤的爽口 不錯~

 


[烤 筊白筍]

請原諒我不知道這個的價錢 XDD 30~50這個範圍內

時蔬的話 新鮮就是美味了

上面灑了唐辛子粉餓鬼我覺得不是很搭

切太小片吃起來也不過癮 >"<

 


吃一吃 大手燒還是比較合餓鬼我的胃口這樣 呣~

 

照片  http://ppt.cc/Lf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