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夜光鳥三明治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高雄市建工路378號 (南豐滷肉飯對面)
   電話:07-3818885
   營業時間:21:00~05:00
   每人平均價位:50~

 

*本次本人消費  內用70元+外帶50元

 

自建工路上的古咕叫吐司之後

建工路近大昌路這頭也開了一間類似形態的店

店名呢  請用台語念  也是很貼切呢 XDD

 

今天看完總舖師 剛好來此嚐鮮吃吃宵夜

店面小小的  內用桌數不若古咕叫多

看來是以外帶為主

 

不過有趣的是

除了早餐類的餐點

現場還有賣簡單的關東煮!! @_@

熱湯請自取 可以一直喝喔

是柴魚和大骨的湯頭

清甜與輕鹹的香氣


餓鬼我有給老闆一些改良建議

冬天半夜肚子餓時 來喝上一碗心裡就暖了~

 

現在打卡有送紅茶或冬瓜茶喔~

 

[鮪魚蛋餅加起司 45元]

吃進嘴裡 裡面的鮪魚還冷冷的 

嚐得到罐頭肉品的薄澀感

使的整體口感不佳


可惜沒有想像中美味

 


[打卡送的紅茶]

喝起來不會苦澀 甜度對我而言比較剛好

古咕叫的紅茶對我而言就偏甜了些

 

[招待的薯條]

是細薯

可惜餓鬼我只愛粗薯 >艸<

不過細薯倒是不錯邊聊天邊嗑嗑的零食

配啤酒也很適合的樣子

哈哈哈

 

 

[招牌三明治 25元]

就擺在櫃檯上那些數量

只有三種口味 鮪魚 火腿 肉鬆 

當天吐司請工廠做好直送來

 

現做的三明治 賣完為止 賣不完丟棄

吐司老闆掛保證說很軟~


餓鬼我覺得剛剛的蛋餅不OK沒能填飽我的胃

所以又拿了一個三明治 火腿的


吐司果然吃起來很鬆軟 帶淡淡香氣

美乃滋的醬量夠多

吃起來整體濕潤度足夠

有新鮮到!!

 

打卡照片發上臉書

我家弟弟馬上留言叫我買兩個回家給他當早餐

 

((喂!把你姐當得來速對嗎?! (`皿′)

 

 


是說 無論是古咕叫 或 夜光鳥

因為都是年輕人創業

他們的父親 有空的時候就會來幫忙

愛子之情溢於言表


看的餓鬼我內心揪感動捏 \(;▽;)/

 

老闆人很客氣很健談很會招呼客人!!

原來是某名店元老級出身的~

呵呵呵~聊了不少內幕密辛 


只能說

餐飲業世界千變萬化  箇中辛酸 冷暖自知


下次再去 吃吃鍋燒麵  邊聽故事 (*′▽')/

 


照片 http://ppt.cc/Ad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