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快樂村炭火燒三明治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92號(石二鍋旁)
   電話:(07) 380-5887
   營業時間:AM 06:00 ~ PM 20:30
   每人平均價位:35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2F前後用餐區  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此次本人自行消費 共139元 

 


這一間的前身是 加盟台南的喜得三明治

後來換了老闆  現在是一位人很NICE的大姐

和總部的合約到期就解約

改成現在的 快樂村

 

換了經營者  也沒了加盟的限制

大姐的老公是作水產貿易的

自然可以找到價廉物美的食材供應

提供美味的餐點~

 

餓鬼我從去年底吃到現在

尤其換成現在的老闆之後  來得更勤快了

因為發現食物比以前實在且美味!!


讓我這個通常睡到下午才起床的人

還有地方可以吃飯 >"<

東西不錯吃  還有冷氣可以吹

一邊看著書籍或雜誌  好享受~v( ̄︶ ̄)y

 


雖然一樓比較會聞到油煙味

餓鬼我還是喜歡坐比較明亮的一樓

如果你真的非常討厭油煙

就前往二樓前面的用餐區吧~

只是二樓燈光稍微昏黃

 


洗手間在二樓後方  保持算乾淨  不錯~

這間店還有在做愛心~

提供待用餐給弱勢需要者

也歡迎大家告知有需要的人喔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

 


先前餓鬼我有來吃過這邊的 [日式可樂餅 30]

有驚艷的感覺!!

餓鬼我超愛吃可樂餅!

但因為坊間很多可樂餅要不內餡太乾硬或少得可憐 

不然就是外層麵衣厚又硬 來騙錢的

這裡的可樂餅 馬鈴薯內餡密度濕潤度和調味鹹度都OK

還混有蔬菜丁 一點點胡椒微香辣

重點是麵衣薄酥酥的! 好吃呀! 

還特地跑去問大姐  這個不好炸吧?一弄不好就碎掉了!


個人誠心推薦這一小品 (≧<>≦)

 

接著介紹今天吃的餐點~

其實每次來都有點苦惱不知道吃啥好

選擇蠻多樣的

之前也吃過蝦堡、雞排堡

確實比小X士好吃多了  C/P值比連鎖店好得多

 

[起司魴魚堡 套餐99]

漢堡包一般般

生菜片鮮脆 GOOD!

重點是那一塊厚實到不行的炸魚塊

一般大多看到方方正正像麥當當那種厚度的炸魚塊而已

 

餓鬼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厚實的耶!!

還不是用麵衣撐場面的噢!!


大姐說這是魴魚肉混和鱈魚肉製成的


難怪餓鬼我吃起來 裡面的魚肉肉質不至於被炸得乾柴

帶點肉汁魚香氣味

 

把照片發到臉書

馬上就有朋友問我在哪裡吃到這種魚堡 他也想去吃! (  ̄y▽ ̄)╭

 

吃完完全不會膩口  啵棒~~

 


套餐就是除了主餐  再附波浪薯條+30元飲料任選

通常餓鬼我都選紅茶

甜度對平常喝三分糖的我而言稍甜 

可以跟大姐反映 請她幫忙做調整

 

現在到月底有 蝦堡套餐 優惠只要69元~ 也值得一吃!

 

[熱狗 15] 


略炸過 一般水準這樣

 


[玉米濃湯 25]


玉米濃湯控的我 看到有濃湯一定都會點來吃吃看

 

這是幾乎沒有湯的玉米濃湯

也堪稱是餓鬼我見過市面上料最實在的玉米濃湯

這一小碗喝完就飽了啊!!


尼砍砍~~ 湯匙挖起來幾乎都是料啊~~~

 

馬鈴薯 胡蘿蔔 玉米 火腿 豐富的蛋花!!!


鹹度也江江好~~


每次來餓鬼我幾乎都會加點這一道 (*′▽')/

 

 

 

私心希望這間的生意能好一點

很怕經營不下去的話 真的很可惜


有什麼用餐建議都可以告訴大姐喔!!

 

由於餐點現做 需要等一會兒

建議先打電話訂餐  再去取 比較不用等候

也有外送服務  可電洽詢問~

 


照片  http://ppt.cc/zD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