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里歐 歐式早餐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全聯附近
   電話:07-310-6668
   營業時間:週一~五  6:00~13:00   例假日 5:30~12:30
   每人平均價位:50~
   
   
   
本日的早午餐就決定是這一間了
生意還不錯
   
外頭的餐車上放著多種口味的三明治
餓鬼我很喜歡
而且 10:30過後七折  12:00之後五折呢!!!!
   
   
   
其實餓鬼我很喜歡吃三明治 ^^
夾層中的料總是帶給我滿足感
坊間做得好吃的三明治並不多

餓鬼我拿了[蛋沙拉]
   
柔軟的白吐司切邊後'
放入白煮蛋 美乃滋 玉米
細細混合均勻做成的餡料
   
柔滑綿密 調味微鹹而已
吃起來很清爽
餓鬼我很喜歡這一道!!
   
   
   
[雞塊]
   
一般水準 還好炸得不老
   
   
   
[紅茶]
   
他家的飲料基本上會放冰塊!!
   
餓鬼我習慣都叫店家去冰塊~~
濃度才不會被稀釋掉~
   
也是一般水準
   
   
   
[鍋燒烏龍]
   
蛤四顆 青菜 黑胡椒豬肉片 火鍋料
沒有蛋@_@???!!!
   
很少吃到鍋燒麵沒有加蛋的......
   
讓餓鬼我總覺得少了些甚麼的....蛋蛋的哀傷
   
因為餓鬼我很愛吃蛋啊!!!
   
烏龍麵體偏比較粉爛的  不好吃 >"<
所以請記得一上桌趕快吃掉它!!
   
餓鬼我好懷念Q彈有勁好吃的烏龍麵喔
   
湯頭偏油蔥酥香味的  有點油
所以餓鬼我把料吃一吃沒喝湯....
   
   
   
印象中總價125元
   
   
地處小三角窗  所以通風良好
這家中午收蠻快的
所以要吃請早喔!!!
   
   
c/p值尚可
像餓鬼我一樣
喜歡吃多種口味三明治的人可來此挑選~~
   
   
照片 
http://0rz.tw/p2Sy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