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61號
   電話:07-382-7333
   營業時間:12:30~21:3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6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最近餓鬼我在學開車
每每下課一定會經過這一間小店
   
由於餓鬼我喜歡木造可愛裝潢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一探究竟!!!
   
   
怎麼會有人把烘焙坊開在這呢??
   
問了問年輕創業的老板
   
他說店是別人閒置的空屋
也就沒有店租成本
感覺上是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合作一起開設
   
   
和老闆聊聊才知道
目前市場時興多為法式烘焙或點心
說真格的
那些標著法式點心的名稱的甜點
究竟有多少是正統的呢??
ex.提拉米蘇?!
   
   
   
因老板在美國學過
店家的定位在於  美式甜點
   
比較不正統的點在於
原始版本會有大量的鮮奶油、糖分
連老板自己吃都覺得受不了
還是得改良成國人較能接受的做法~~
   
   
因此又融合了在地元素or新鮮素材來製作
 
老板也會告訴你~~
   
譬如餓鬼我今天外帶了杯子蛋糕回家
跟你說可以放三天
從冷藏拿出來  等五分鐘 讓它溫暖一點軟化
是最美味的時刻喔~~
   
   
若你買了鹹派  老板也說  吃之前先烤一下比較好吃~~
   
   
認真拍了拍問了問
   
有些甜點沒有標牌??  = =+++
   
老板說那些是新產品或就當天新鮮食材做出的分量
賣完就沒了~~
   
ex.餓鬼我買的  伯爵紅茶布丁、藍莓杯子蛋糕

是說這間店小  停車也不方便
甚至可以說蠻危險的!!!
所以來這邊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老板說目前在整修2F
預計未來可以做烘焙教室
   
喔喔喔~~感覺很有趣耶~~~
有的學有的吃~~~~
   
   
   
比較特別的是
櫃檯上的小餅乾
有一系列是和原住民合作
使用當地的山芋
作成的小餅乾  有原味、玫瑰、芒果
看起來也蠻可口的樣子
   
   
老闆對自家商品很有信心
看了看菜單
蠻多特別、有趣的名字  XDDD
下次可以跟好姐妹來這邊聚聚吃吃下午茶點心~~
   
   
繞了一圈以下是餓鬼我採買的甜點
總共190元
   
是說下次餓鬼我一定要來吃吃看鹹派和布朗尼
看著看著餓鬼我的口水差點流下來~~~~  \>"    
   
   
   
[胡蘿蔔起司杯子蛋糕]
孝敬父親用
看父親吃得蠻開心
   
製作內容與下方敘述雷同
只是主料放在胡蘿蔔與起司的調配


[藍莓杯子蛋糕]
上面新鮮的藍莓果真好吃!!
那一朵鮮奶油裡面剖開有少許藍莓凝凍
增添清爽口感
底層的小蛋糕紮實綿密帶著藍莓的香甜氣味
中間裹著卡士達醬
   
這樣的組合吃起來意外的
不會太甜、有滿足感、清香不膩不卡喉嚨
   
   
吃完沒有負擔的感覺
真是太美妙了
   
   
   
[伯爵紅茶布丁]
高雅的伯爵紅茶香氣融入濃郁香醇的布丁中
有點點奶茶的FU
嚐一口真是幸福的滋味化在嘴裡


[芒果杯子蛋糕]
自製芒果乾沒有色素與過多的添加物
芒果卡士達醬是主要特色
   
其實餓鬼我不愛吃甜點啊蛋糕之類的
   
除非特別好吃 = =+++
   
今天餓鬼我的美食直覺雷達奏效~~~
   
   
   
吃到這家實在是令餓鬼我感到神奇~~
   
把蛋糕作的紮實  卻又不過於甜膩  吃完沒有卡喉嚨感
   
之前餓鬼我喜歡吃 烘樂夫
   
看來  現在又多一家選擇了  開心~~~
   
   
   
照片 
http://0rz.tw/I57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