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煲仔飯專賣店  一日三餐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8號
   電話:07-3136120
   營業時間:11:00~ 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8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感謝今天來參與的捧油們!!!
特別是有妹陪餓鬼我吃飯真是太開心了~~~
   
那個說我怎麼不約吃下午茶的人
聽說應該是你要先揪我吃飯才對的吧?!?!
   
怎變成今天我拖你出來了  =.=""
縮短你的睡眠時間金拍謝捏~~~
下次換你揪下午茶團啦  (((拍拍肩
  

這一間就在大連街和熱河街十字路口旁
大連街口大大大扛棒柱子旁
   
也因為如此招牌幾乎被擋
可要仔細看一下才行呢!!!
   
   
   
簡單明亮的空間
牆上有藥材照片與它的效用介紹
   
菜單項目不多 一目了然
   
平日有優惠組合餐可供選食
   
   
   
12點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原先小擔心生意
沒想到大家週日起床晚
等到我們吃完要走人的時候
已經幾乎客滿啦~~~~~


老闆還來問我們為什麼要拍照
因為
今天加我們已經有三組人去他們店拍照
   
可是我們有看到其中一組人
沒點吃的   只有拍拍店裡的樣子?!
這是.....???
   
餓鬼我當然是因為要寫食記才有圖有真相跟朋友分享咩~~
   
   
   
接著來講講餐點吧!
   
只要點煲仔飯贈小菜一盤飲料一杯
   
   
   
有的餐盤上會附  一小壺醬油+碟子
可能是要夾煲湯裡的料
看客人是否要沾醬油吃吧~~~


[飲料]
   
紅茶一杯  甜度味道尚可
但是
喝它的第一個苦主
被杯底的茶葉哽到了!!!
   
杯底的渣渣不少欸.......
   
老闆煮紅茶要當心茶葉殘渣
否則客人可會噎到的~~~
   
   
   
   
[小菜]
   
有點忘了這是甚麼菜
A菜嗎??=.=
   
川燙淋上簡單的醬油


[古早味豆腐腦]
   
看這湯匙切下去的斷面
有迷有很像奶酪呢~~~~~
   
但它不是奶酪也沒有糖的甜味喔!!
   
吃起來的口感跟花生豆腐很像!!!
但花生豆腐的香味比起這道更勝一籌
   
吃起來 略黏帶嫩Q的FU
   
好不好吃呢 就見仁見智了~~
   
   
   
[鹹魚肉餅煲]
   
兩塊煎鹹魚
配上
一大片豬肉餅  絞肉作的肉餅
帶點豬肉的肥潤


絲苗米的飯
有人說吃起來像糯米
   
但是它沒糯米那麼黏
偏硬一些
   
也因此胃不好的餓鬼我得慢慢吃咀嚼多下一些
   
整碗煲飯本身頗入味
調味略為偏鹹一點
   
   
   
[香菇滑雞煲]
   
上桌都會灑些蔥花的樣子
   
香菇菇肉肥厚飽滿好吃
   
雞肉富有膠質彈性筷子夾著有骨溜溜的滑感
很有嚼勁
吃的時候請小心別滑出去了~~


[蟲草花燉鳳爪]
   
餓鬼我認為這煲湯非常好喝
   
沒有想像中的鹹  開心~~
因此吃得到純粹食材中藥材燉煮的甘甜美味
   
微甜帶鹹的清香氣
湯非常的順口
   
很想搭白麵線一起吃
   
   
鳳爪一咬就容易分離食用
啵棒~~~~~
   
蟲草花餓鬼我吃吃咬咬
咦~~~~口感很像珊瑚菇哩!!!
帶著脆脆口感
俺喜歡吃~~~


[無花果水梨燉排骨]
   
看得到無花果與水梨塊
用料實在
排骨同樣燉煮的容易食用!!
   
   
   
[豉汁排骨煲]
   
調味不會過鹹
帶著豆豉的香氣卻不會過重
排骨吃起來有點 ㄉㄨㄞ ㄉㄨㄞ彈性
還是要仔細啃一下
   
   
   
[五指毛桃燉雞湯]
   
藥膳雞湯的一品
雞肉不乾柴帶有彈性
湯喝起來很有養生感


[腊味煲]
   
臘腸? 叉燒? 臘肉?
   
餓鬼我有偷夾一塊叉燒吃吃
偏比較結實略帶咬勁的叉燒喔~~
   
   
   
跟煲仔飯相較
餓鬼我偏愛煲湯!!!
   
難得有做的實在調味又不誇張的燉湯
價位也很親人
   
   
   
   
有帶小朋友的家長要小心!!!
燉湯放在小砂盅裡
   
它沒有把手
而且非常燙~~~~~~~
拿蓋子 、要碰砂盅的時候
   
千千萬萬要小心拿啊!!!!!!!
   
   
   
C/P值高
   
   
   
照片 
http://0rz.tw/FDr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