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61號
   電話:07-382-7333
   營業時間:12:30~21:3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6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今天下午染完頭毛很開心
然後就肚子有點餓
   
腦中浮現鹹派!!!!!
就決定殺去吃啦~~~~~
   
   
最近店家2F在做最後的完工階段
餓鬼我是沒有關係啦
   
不會太吵就好


每天鹹派的口味不同
   
若對鹹派口味有特殊喜好者
建議先打個電話去問問  今天鹹派是啥口味的~~
   
   
目前隨機推出
菠菜培根、鄉村野蔬、蕈菇、鮪魚玉米.....
   
   
   
   
[主廚精選鹹派 120]
   
餓鬼我有加點飲料折20元
   
除了鹹派
還有沙拉 小鹹餅  的組合
   
   
今天的鹹派是菠菜培根
   
老闆說是所有口味中最重鹹的 XDD
胡椒味頗重  所以會有點辣辣的喔
   
整塊派厚實 用料非常實在
   
有點兒PIZZA的FU
但是偏紮實的口感
   
菠菜 培根 蕈菇 蛋 起司 派皮.....
   
非常合餓鬼我的胃口耶
   
好吃好吃~~
   
(((再來一塊我也吃得下喔  >艸<
   
   
   
特製沙拉淋上油醋醬
   
內容有
生菜 藍莓(新鮮藍莓超級好吃的啊!)
杏仁片  葡萄乾 橘瓣  芒果丁  白葡萄
新鮮美味又營養!


小鹹餅 愛心狀的
這個帶鹹的口味餓鬼我不喜歡
吃了一兩個就放棄了  冏
   
   
   
   
[手工焦糖牛奶  80]
   
這是餓鬼我的飲料
   
老闆推薦焦糖是他家自己做的
   
喔喔喔~~~~喝了一口果然有差耶~~~
   
不是焦糖醬  也不是焦糖糖漿
   
   
喝起來比較不卡喉嚨不膩口耶!!!!
   
有點點咖啡牛奶的香味呢
   
好喝好喝~~~



[71%布朗尼 100]
   
上次餓鬼我說過一定要來吃吃看布朗尼!
   
老板的自信之作
   
兩種巧克力混合一起
加上核桃
   
上桌時灑些杏仁片
   
略烤之後  熱濃郁香軟帶點Q
核果類的脆剛好增添口感
   
   
餓鬼我跟老闆說
這一道冬天吃會感到超級幸福的呢!!!
   
   
   
   
[招待的 迷你杯子蛋糕]
   
有接訂單辦餐會時才會製作的 迷你杯子蛋糕
   
老板好心請餓鬼我吃  >艸<
   
拿回家孝敬父母去~~~
   
一口一個將將好~~~~
   
   
   
   
今天跟老闆聊了不少
也交換一些意見
祝福老板趕快開二店~~~
可以賣比較不同於市面上的早午餐~~~
   
((((敲碗!!!
   
   
   
照片 
http://0rz.tw/0Y8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