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江戶龍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話:07-550717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2F  最大包廂可容12人
   
   
   
朋友藍先生在大陸工作一直嚷著想念台灣的美食
尤其是麻辣火鍋和日本料理~~~
這天他回高雄了找我聚餐
   
   
   
這天氣
好日本料理
不吃嗎?!?!
   
   
剛好餓鬼我收到江戶龍的優惠簡訊:
   
   
    8/7號前憑簡訊
    松葉蟹2500
    波士頓活龍蝦880
    熊本生蠔50
    鮑魚金湯320
    富山灣白蝦握壽司 100/貫
   
    需提早一天預訂
   
   
   
   
轉給藍先生看馬上火速決定就是這間啦!!!
   
   
打電話訂位+預定食材時
小姐很熱情親切、有問必答
問她活龍蝦師傅如何料理
以及富山灣白蝦特點都說的很詳細!!
  

板前座位是一定要的
   
有特約停車場請多加利用
   
   
此外  平日中午除了提供商業午餐
=>
http://0rz.tw/uyAOT
其餘料理也都有打九折優惠~~
   
   
門口的魚缸內就有一隻活松葉蟹!!
   
吧檯上的魚缸內是小小隻可愛的澤蟹!!
   
   
奉上熱茶  今天是桂花烏龍  順口好喝完全不澀~~
   
   
江戶龍的芥末是現磨山葵
一向是餓鬼我的最愛!!!!!!
   
可以自己磨  餓鬼我覺得很好玩
新鮮山葵超級美味
單吃就非常清甜微嗆爽口  一級棒捏!!!
   
   
漬大根帶著柚香的清甜甘味
   
薑片的醃漬調味上也偏清爽口感
   
白蘿蔔絲水分飽滿
   
   
   
想看看有甚麼本日特選食材
請抬頭往上看  牆上有貼
   
   
洗手間有一蹲式 一坐式  很乾淨
   
   
2F有略隔間型包廂  沙發座椅的
   
還有完全隔開的包廂  六人的兩間  12人的一間


餐具中由於我們要吃龍蝦
多了一根吃蝦蟹用的長柄匙
   
   
除了龍蝦一人半隻SHARE
其餘各付各的~
以下是今晚的餐點
   
   
提醒一下!!!
握壽司上桌後請快速吃掉它
因為冷氣容易造成醋飯乾硬、食材失去鮮度
也就比較不好吃了
要當心唷~~~~~
   
   
   
[極品壽司組合 588]
   
組合原則上以菜單所示
但實際上會依當天進貨師傅來做搭配


\三寶(海膽 鮭魚卵 蔥花鮪魚) \
   
這一湯匙餓鬼我超愛的~~~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愉悅感!!!
香濃滑順可口啊~~~
   
   
   
   
\炙比目魚鰭邊\
   
一吃進嘴裡咬下
油脂差點噴出來
連藍先生吃了都好驚訝
   
真是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呀~~~~
   
   
   
   
\青魽握\
   
也就是鰤魚
豐厚的肉質
咀嚼食魚肉香滿足了餓鬼我的味蕾
   
   
   
\青花魚握\
   
食材夠新鮮 師傅處理得當
幾乎沒有腥味
看這魚肉頗肥呢!
   
   
   
\干貝握\
   
軟嫩甜滋滋的芳馥好juicy~~~~~~
多汁到餓鬼我感動捏~
   
   
   
\鮪魚腹\
\旗魚腹\
挑選這兩種魚較有油脂豐潤的部位
魚肉新鮮也就好吃沒話說嚕!
   
   
   
\甜蝦\
   
蝦肉鮮甜帶著略帶點點脆的彈性
口感極佳!
蝦頭炸過可食用 蝦腦部位濃郁鹹香!
   
   
   
\熊本生蠔\
   
藍先生點的
大顆飽滿肥中帶嫩鮮豔欲滴啊~~~
   
佐醋凍 海藻
看藍先生一臉滿足想必吃的很開心!


\富山灣白蝦\
   
珍貴在於極小且用手工剝取
蝦肉雖小
有種清淡高雅的甘甜味!!!
宜細細品嘗~~
   
   
   
\波士頓活龍蝦\
   
剖半塗上海膽醬燒烤成
表面有類似起司的FU
香味十分濃厚  偏鹹口
   
蝦肉鮮甜  火候恰當保留許多肉汁
餓鬼我和藍先生吃的很滿意!
   
   
   
   
\甜點  抹茶奶酪\
餓鬼我認為超可愛的蛋型容器登場!!!
抹茶奶酪非常紮實可口
餓鬼我吃得非常乾淨哪~~~
   
   
   
\甜點  芋頭牛奶
\
   
香濃滑口的芋頭丁搭配牛奶的甜品
甜度適中
   
   
   
   
\招待的炸澤蟹\
   
現炸的整隻咬咬咬
香 酥 脆  卡滋卡滋很有趣
很像下酒的小零嘴呢~~



\招待的味增起司\
   
不要看兩小塊不起眼
要在外層塗上味增去烤
火候可要抓準  不然整個融了焦了~~~
   
味增的獨特豆香解了起司的濃膩呢!
   
   
   
\招待的紫蘇蘋果\
   
紫蘇葉和梅子一起醃著的吧
用這紫蘇梅葉包著蘋果丁
   
紫蘇香氣首當其衝~~~
之後蘋果的脆  帶出甜滋味呢~~~
   
   
   
這一餐讓藍先生歸國後吃得非常開心!!!
主動開口說以後還可以來這一間吃~~


餓鬼我認為
當季食材有機會能吃就吃
以後地球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就不一定吃得到囉~~
   
   
   
   
若 8/7之前 有需要優惠簡訊者
請站內信給我您的手機號碼
我可以轉寄簡訊給您!!!
   
   
   
其實這一個禮拜以來幾乎都在吃日料/壽司
朋友聚餐 or 家族聚餐 or 和閃光 or 自己去吃
   
不過   夏天  真是個吃日本料理的好時節啊!!!
   
   
照片 
http://0rz.tw/dxl3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