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WakeUp濰克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樹德家商旁)
   電話:07-3850409
   營業時間:6:30~ 平常日到13:30 假日到14:00
   每人平均價位:50~
   
   
   
   
餓鬼我成了這家店的熟客 XDD
   
帥哥老闆很捨得下成本
服務態度上依舊很客氣
   
二樓還多裝一台冷氣
讓用餐環境更舒適
   
今天和朋友在此聚餐
客滿生意人超多  >"<
   
就算人手已經很多還是忙翻天 @_@
若遇到此狀況的板友們請多包涵吧
   
餐飲業人一多真的是戰爭一場
看每個工作人員都盡力了 >"<
   
還是建議平日來此吧!!
   
   
7/17起換了新菜單  調整一些菜色
也取消公休日了
   
   
今天來介紹新菜色吧!!
   
   
   
[限量 可樂豬排佐紅酒蘋果拼盤 限量十份 十點後供應]
   
餓鬼我搶到最後一份咧
哇哈哈哈哈!!!!!


可樂豬排沒啥可樂味
反倒義大利香料醃漬過明顯
油脂頗豐  肉質有彈性
   
   
紅酒蘋果 切片的
帶點紅酒香氣  不失蘋果的甜脆
   
餓鬼我覺得 一口紅酒蘋果  一口豬排肉
   
這樣搭配很棒~~剛好可以解豬排油膩喔!!
   
   
生菜沙拉  炒蛋 薯條  不贅述跟以往相同
   
這盤搭配的是"香蒜"亞麻籽麵包
   
抹上香蒜醬  吃起來是另一番風味了也不錯!
   
   
中間一小碟粉紅色的是 草莓優格醬
   
餓鬼我非常喜歡  甜度酸度都適中
草莓香味非常討喜!!
   
   
附 古早味紅茶
   
   
   
   
   
[南瓜起司蛋]
   
煎蛋裡混有些許牛奶
還有起司  南瓜
   
這一道很適合冬天吃
   
有種溫暖的口感
南瓜煎熱了吃起來反倒像番薯
   
香甜氣味令人溫馨


[鮮炸嫩雞(辛)]
   
餓鬼我覺得這個很辣
炸雞麵衣之下就是一層紅紅的辣粉
吃起來像麥當當勁辣雞腿堡那種味道與辣度
   
不是我喜歡的辣 >"<
   
不過朋友很喜歡說很好吃~
   
   
   
   
[阿拉斯加鱈魚排]
   
朋友點的
餓鬼我偷吃了一口
   
整塊無刺鱈魚肉排用炸的
內部魚肉嫩滑多汁
   
看來下次可以點這一道~~
   

[德式香腸]
   
一份三條  一般水準
但餓鬼我本身蠻喜歡吃德式香腸
   
   
   
   
[醃燻雞肉起司蛋]
   
朋友點的  餓鬼我又偷吃
   
有融到吃到起司的部分會偏鹹
整體調味不錯吃
   
但朋友希望吃到滑蛋那種半熟嫩度
   
這邊的蛋都是煎熟偏硬的~~~


附近停車不便
請小心交通安全!!!!
   
   
   
照片  http://0rz.tw/wOFoS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