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freeway 73 Brunch & Snack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電話:07-3113373
   營業時間:08:00~18:0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又到了早午餐大抉擇的時候
今天剛好要去這間店附近辦事情
就決定來此啦~~~~
   
   
機車可以停在店家騎樓下
汽車得要找附近停車格囉~~
   
   
老屋改建令餓鬼我好懷念
尤其是腳踏著的磨石子地面
哇哈哈!!
那可是和小時候祖父母老家的地板如出一轍呢!!
   
   
   
除了室外座位
   
一樓有吧檯座位
   
看得到點心櫃、茶罐、杯子、調理用具...
   
拿菜單點餐後先結帳
拿號碼牌
牌子上面有WIFI的密碼可使用網路喔~
   
   
   
上樓的轉角樓梯間很有文藝氣息!
   
一上樓寬敞的空間為夏日帶來許多涼意
   
牆邊櫃子有 檸檬片水 茶杯 調味料 面紙
餐具在抽屜裡喔!!!
(不只我一個客人在找餐具....=.="")


9/2前是黃琳雅插畫個展
   
可愛的插畫搭配文字令人會心一笑~
現場桌上有色筆可以在簿子上留言喔~~
   
   
   
   
仔細看MENU 選擇不多
+73元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 濃湯+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可選:
可樂  雪碧  紅茶(冰或熱) 綠茶(冰)
   
   
餓鬼我升級套餐:
   
[紅茶  去冰]
   
茶的濃度尚可
甜度已經調好  店家說是微糖
喝入喉有點薄澀
餓鬼我不喜歡
   
   
   
[今日濃湯 南瓜濃湯]
   
灑了些許研磨粗胡椒
南瓜香甜濃郁
只是餓鬼我覺得有點鹹
鹹度若少個1/3
南瓜的甜應該會更突出
   
   
   
[菇蕈總匯帕尼尼  109]
   
吐司烤的較為焦黑
吃來外層硬脆酥香
內層的餡料豐富調味適中
餓鬼我喜歡這一味!!!
   
   
搭配的脆薯一般水準
生菜沙拉爽脆度略微不足
   
   
   
   
是說餓鬼我本想單點鹹派吃吃看
可店家說就是得點MENU上一份79元那樣
............
..........
.......
   
   
吃完了也才發現門前小黑板寫著
本日午餐 11:00~14:00 供應 茄汁XX義大利麵
   
這餐點菜單上沒有  店員也沒說一下
   
.............
.........
......
   
唉唉唉
這價錢餓鬼我去濰克吃的飽還不用到這價錢.....
   
還是喜歡可以補差價換附餐或另外單點的早午餐店
   
   
c/p值中低
   
   
照片 
http://0rz.tw/IycMr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