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37年古早味早餐店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94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賣到中午 或提早收攤
   每人平均價位:7元~
   
   
   
餓鬼我今天要來介紹一間
也是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今天跟老闆夫婦聊了才知道
已經開了37年了  @_@
   
   
小時候被爸媽帶來這間吃早餐
暖暖的回憶
   
   
原先的店址在對面
忘了多少年前移到現在的位置


老闆娘說原店址是小叔的房子
後來收回去了
現在這邊是租賃的~
   
   
   
老闆說也有客人跟我一樣
從小吃到大
後來還帶著孩子回來吃 ^^
   
   
牆上一目了然的菜單
   
東西不多
可是你會發現
很便宜!!!!!!!!!!!
   
   
   
老闆娘笑著說
他們是賣粗飽的啦~~~
目的讓學生吃飽就好~~~


真是佛心來著的!!
   
   
每次餓鬼我一定吃蛋餅
   
老闆娘自調的麵糊
加上蔥花
打個蛋
   
雖然放的油比較多
煎起來焦香味  麵糊甜
   
有先略為調味過
原味就很好吃囉
   
   
桌上有 四大瓶沾醬
   
醬油膏--偏鹹請適量
   
番茄醬--其實餓鬼我很愛以前他家的番茄醬
    是非常紅的像tomato sauce
    其味道跟她家的蛋餅超搭!!!
    但自從搬到現址後
    某天發現換成現在這種番茄醬
    一點都不搭了.....殘念
   
甜辣醬、辣椒醬
   
   
   
[超大蛋餅  20元]
   
一個盤子都快裝不下去了
非常厚實
餓鬼我吃一個就超飽囉~~~
吃不完的話可以帶著走喔
   
   
   
[薏仁漿 小杯 10元]
   
雖然是小杯
但是SIZE應該是中杯吧?!
這價位真佛心哪~~~~~~~~~
幾乎沒加糖
喝得到純粹的甜味
啵棒!!!
   
   
順帶一提他家的小籠包
就是餓鬼我喜歡的那種
小小顆肉包
3顆十元捏~~~~~~~~~~~~
   
   
   
或許這裡沒有太乾淨優美的用餐環境
也只有老闆夫婦在忙碌
或許服務不周
   
   
但你可以很清楚看到老闆夫婦
豆漿類、煮食過程  一目了然
簡單無過多添加物
   
   
兩位老人家
尤其是老闆  看來行走有些不便
希望他身體健康!!!!!!

  
   
照片
http://0rz.tw/pP6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