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爵品咖啡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81號
   電話:07-751-4535
   營業時間:10: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89~
   可否刷卡:否
   
   
   
看了版友分享的食記
邀請好姊妹一同前往聚餐聊天
   
   
小小道路裡的三角窗地點
老闆娘的巧思
變成了一處有著悠閒花草的角落
為單調的水泥道路紛擾
增添活潑可愛的顏色
   
   
簡單溫馨微黃米白的燈光裝潢
飲料與甜點吧檯一目了然


老闆說原本這裡是超商
轉型成餐廳八個月餘
老闆夫婦校長兼敲鐘
   
   
老闆管外場
老闆娘顧廚房
   
   
此處的規劃有點像85度C、金礦
有2/3半露天座位
考量抽菸的客戶吧~
   
   
1/3內用冷氣區
座椅餓鬼我很喜歡喔
軟硬適中
   
   
門邊擺放餐具與調味品
使用布巾蓋著比較衛生


洗手間在後面右轉走幾階樓梯
小而美頗乾淨!
   
   
餐廳標榜不加味精人工香料
都是現做的
非常符合餓鬼我的偏好
   
   
等待是值得的!!
   
   
早午餐只提供到下午五點
   
其他的餐點全日供應
   
   
A餐 附 香料飯 飲料三選一(紅茶 柳橙汁 咖啡)
   
B餐 附 主廚濃湯 時蔬沙拉 葡萄醋飲 以及上述A餐所附的項目


[玫瑰迷迭香煎雞腿排 B餐 220]
   
這是餓鬼我點的
   
先端上主廚濃湯
本日是 南瓜濃湯 淋上幾圈鮮奶油增添柔滑口感
   
有南瓜的香甜味
鹹度也適當
喝了  有某種香草味和迷迭香很像
老闆娘說是 百里香
   
   
時蔬沙拉有 輕爽的優格醬
葡萄乾 玉米 小黃瓜 胡蘿蔔絲 苜蓿芽 生菜
紫高麗菜絲 豆苗 苦苣
多樣好營養!!
   
   
   
主餐上桌
   
盤中間 一小杯是葡萄醋飲
不會太酸  有葡萄濃郁香氣  好喝!!
   
   
兩圓圓的香料飯
如果各擺一顆葡萄乾上去............>/////<
有點像......
喔嗚  SORRY~~我好糟糕 XDDDD
   
   
香料飯較偏濕軟 餓鬼我頗喜歡
   
   
看到雞腿排了沒???
光看斷面就知道 肉質多汁彈性帶嫩!
吃下去皮脆酥好香好好吃捏~~~~~
   
   
炒蔬菜也很美味
有 甜豆 紫山藥 四季豆 綠花椰 白花椰
菇菇 甜椒
   
   
這主餐讓餓鬼我吃的很滿意!!!



[泰式檸檬酸辣魴魚 B餐 220]
   
一樣的餐點不多說了
   
直接談談主菜
   
魴魚塊厚實帶鬆軟
調味上除了使用泰式酸辣醬
應該有擠新鮮檸檬汁下去
   
整體吃起來清爽開胃不油膩
   
好姐妹也吃的很高興!


   
[冰 熱 紅茶]
   
熱紅茶就是 立頓紅茶包
   
冰紅茶是店家自己煮的阿薩姆
不加冰塊   濃度、甜度適中
   
   
老闆說他們冰飲不加冰塊的
因為不喜歡喝到最後被冰水稀釋的飲料
   
   
老闆對紅茶的堅持
讓餓鬼我想到波隆那的老闆也是這樣
   
所以他們的紅茶都好好喝
也都可以一直續杯!!!!
   
對於愛喝紅茶的餓鬼我真是揪感心捏~~~~~~~


   
因為這空間太愜意了
老闆夫婦人又超親切~~~~
(餓鬼我和他們聊一些餐飲服務甘苦談)
   
和好姐妹一直聊到他們要打烊~~
期間又點了甜點來吃吃看
   
   
[乳酪蛋糕]
   
很像起司蛋糕
但是中間有藍莓醬夾層
唉呀~~是餓鬼我喜歡的呢!!
   
不會太甜  香氣適中
好吃無誤!
   
   
   
[蘋果派]
   
好姐妹點的
肉桂的味道是餓鬼我從小就討厭的
   
但是這間的調味
加上紮實帶鬆脆的派皮與蘋果餡
   
餓鬼我嘗試了一口
還不錯吃咧~
   
   
   
[餐包]
   
裡面無奶油的那一種
簡單的一品
   
   
   
   
吃下來、感受下來
很開心又找到一間有良心的店家
   
   
只是建議趕時間的人別去
   
因為餐點現做需要等待
店內也沒有多餘的人手

有機會要去吃早午餐~~~^^
   
   
   
照片 
http://0rz.tw/lH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