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馬路食館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70號(民族大樂後方)
   電話:07-3958260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晚餐和一位從國外回高雄的朋友同聚
看看手上的樓樓報報優惠
請朋友決定了這間
   
   
一直對這一間很好奇
開在較為偏僻的角落
生意看起來不太好 @_@
   
   
裝潢類似三皇三家
內部頗寬敞
牆壁上有馬兒的圖畫
餓鬼我覺得洗手間蠻漂亮的
隔間都有藝術畫
   
   
二樓要等到一樓坐滿才會開放
二樓空間也很大
但裝潢就普普了
   
   
由於目前店家沒有進牛肉
我們選擇
兩人開心經濟459元套餐
   
   
餓鬼我觀察
雖然最後一樓客滿甚至得開放二樓
但看的出來人手不足
(店家沒想到今天是平日生意卻不錯吧~)
內場的也要幫忙外場的感覺

容易有失誤之處
出菜時
火鍋明明餓鬼我說要冬粉
卻上了白飯
之後退掉換了正確的冬粉  @_@
   
   
來看看餐點吧!

[馬鈴薯沙拉]
   
水煮蛋 小黃瓜 苜蓿芽 生菜 胡蘿蔔絲 小番茄 紫高麗菜絲
一球馬鈴薯沙拉 可能加了美乃滋進去
吃起來偏甜 柔滑口感
不錯吃
淋上千島醬
   
   
   
[香蒜麵包]
   
偏鬆軟
帶著香蒜香味不會太重
餓鬼我還蠻喜歡的
   
   
   
[主廚濃湯]
   
略有勾芡的濃湯
火腿絲 洋蔥 胡蘿蔔 辛香料
吃起來普普
後來餓鬼我直接倒入牛奶鍋中
一起煮成牛奶濃湯鍋了
   
這樣的湯還比較好喝的FU~
   
   
   
   
[奶油野菇燻雞義大利麵]
   
麵煮的太爛了!
奶油野菇燻雞的香氣很少
感覺比較像家常麵  冏!


我懷念235巷漢神店orR薩布魯的義大利麵了~~~~
   
   
   
   
[法式牛奶鍋]
   
牛奶喔就別太要求了
添入一些香草香料
   
肉盤是豬肉有八片
肉質不是頂好
   
   
醬汁是和風酸桔醬油 頗清爽
   
附一顆蛋
   
菜盤看似豐盛
蛤 青江菜 小白菜 海帶 豆腐 火鍋料不贅述
豆皮 玉米 蘿蔔 南瓜 黑木耳 杏鮑菇 金珍菇
貢丸 芋頭
但是!!
鋪底的高麗菜夭壽多的啊~~~~~~~~
是不用錢嗎??
事實上量只要一半就很夠吃了啦~~
   
   
   
   
[飲料]
   
印象中有幾種常見的選擇
餓鬼我和朋友都選了較不常見的
野莓茶
   
偏酸
餓鬼我還吃到了一粒檸檬果粒
酸耶~~~~~>"<
   
   
   
[甜點]
   
焦糖布丁
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
好吃!
   
   
雖然有券
結帳時仍需付10%服務費
   
   
c/p值不高
環境蠻適合朋友聊天
   
   
   
照片
http://0rz.tw/vQr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