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阿好鹹粥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大順二路和莊敬路的菜市場  郭海產對面
   電話:0952-365218、0958-365218
   營業時間:05:00~14:00 (阿姨說有事情才會休)
   每人平均價位:40~
   
   
   
上班常常經過這裡
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嚐一嚐
   
   
簡單的路邊攤
可是可以發現阿姨頗講究衛生
阿姨戴著帽子和口罩
攤位上收拾的乾淨不雜亂
   
   
煮魚頭的鍋子
放魚肉的鍋子
通通都用紗罩蓋著避免貪吃的"虎神" XDD

簡單的菜單
   
鹹粥分大小碗
就是虱目魚肉粥會加蚵仔
   
魚腸就是川燙魚腸沾哇沙米吃
我去的時候說已經賣光了 @_@
   
目前炸類沒有販售
   
   
   
餓鬼我點了魚肚粥
就是虱目魚肚粥
原本很擔心細刺會很多不好食用
結果端上吃吃後
細刺非常少讓餓鬼我吃的很開心
   
   
一塊魚肚先看阿姨用菜刀去鱗後現煮切塊
   
這粥的口感餓鬼我很喜歡
介於泡飯和麋粥之間

碗上放了滿滿的油條塊
   
   
一般會加芹菜末 白胡椒粉 蒜酥
餓鬼我要求不加芹菜
   
   
   
湯頭鹹香鮮美  混合了蒜酥的香氣
   
魚肚單吃就很好吃囉!!!
魚肉軟嫩鮮 配有邊邊膠質  魚皮滑
是個好食材!!
   
油條塊浸滿湯汁  和粥 和魚肚一起吃下
   
真是太美味了~~~~ 吃光光 = =+++


照片  http://0rz.tw/KIh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