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我愛香港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40號
   電話:0973114377
   營業時間:10~22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這天和友人一同聚餐
想著餓鬼我的腦中口袋名單
來吃這間茶餐廳看看吧~~~
   
   
著實有點難找在巷子裡
所幸附近有一座停車場還算方便
   
只是騎機車來的人們
記得不要擋到隔壁鄰居家門口有車子要出入哩~~~~

版上風評總說這間常缺菜
果不其然
   
除了現在沒有供應雞肉類餐點
   
MENU上的 窩蛋免治牛肉飯 也沒有  囧
   
   
桌上有白砂糖罐 類似愛之味甜辣醬  胡椒瓶
   
店內無冷氣  晚上來比較建議
   
簡單的桌椅  與牆上的唱片裝飾

   
一行人點了以下餐點    

   
[香滑奶茶][馳名鴛鴦][凍檸賓]

一行人都覺得飲料不錯喝
餓鬼我點的是凍檸賓
   
聽說是 黑加侖汽水+黃檸檬片+碎冰
   
香甜我喜歡!

   
[奶油脆脆豬]
   
這是餓鬼我的最愛
外皮脆脆吃來咖咖響的麵包
   
圖上奶油和煉乳
香甜到不行的好滋味呢
   
一定要趁熱吃喔!!


[西多士]
   
一看就是熱量爆高的餐點
炸吐司
內夾花生醬
這一道熱熱吃會非常的香
但是吃多會膩
   
   
   
[香茅豬扒飯]
   
香茅味只有少許
更多的是蔥爆香氣
還有看到很多蔥花
   
我們都覺得這一道應改名為蔥爆豬扒飯才對 XDDD
   
香氣有
但也可見到豬扒油也很多
豬肉調味倒是不錯吃
   
米飯可能是用蓬萊米混白米
較為長硬的米  吃來較乾鬆
   
   
[煎蛋餐肉飯]
   
一顆荷包蛋+類似火腿肉的豬肉片
感覺像在吃早餐?!
吃來有種違和感 XDDD
   
   
[生炒牛肉飯]
   
這道一上來
哪裡來的牛肉呢
看起來都是混在炒飯裡
較顯而易見的是蔥花呢  XDDDDD
   
吃起來調味OK
但大家都覺得很虛.......
   
   
   
[乾炒叉燒河]

餓鬼我直覺太油了
分量吃起來
大家一致認同倒是比飯好很多
   
叉燒好吃!
但乾炒配菜有些邊邊都焦了會苦喔
看來火侯控制有待加強

   
   
最近這間生意還不錯
上餐速度慢  請要有心理準備哩~

  
照片
http://0rz.tw/aPi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