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寒軒美饌會館 雅軒樓港式飲茶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
   電話:07-3867533
   營業時間:中餐11:00~14:00
   
   下午茶吃到飽 14:30~16:3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
http://www.han-hsien.com.tw/ym/2fya.html
   
   
   
   
原本和閃光討論著來吃新開的寒軒
是要吃中餐好?還是下午茶吃到飽好?
前一晚看板上的文章分享
對於下午茶滅火滅很大.....
   
   
看一看都沒有餓鬼我想要吃的啊!!!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假的....

還是乖乖來吃中餐
不要人擠人、確定吃得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安捏花錢才花的實在!!!
   
   
   
停車請停隔壁的特約停車場
結帳記得給櫃檯蓋印章
出場時繳費40大洋~~~~
   
(是說念陽明國中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進來勤益這棟大樓呢 XDDD)
   
   
一進門 親切的服務人員驅前問我們是否用餐港式飲茶
引導我們上二樓
並告知用餐時間
   
   
   
   
洗手間在餐廳外
乾淨度維持不錯
門有點難推  需用點力  老人家請小心


推推車到13:45就準備收攤了
所以用餐的人要注意喔!!
   
   
每點+拿一樣東西
人員都會說  小點or中點or甚麼
會在結帳本上蓋點點註記
   
用餐的人自己最好也check一下!!!
   
   
   
平日中餐人潮不多真是棒啊!!!
服務品質大大提升
推車都能很親切地推來你身邊服務與詢問
   
   
桌上有醬油  豆瓣醬+黃芥末
   
   
茶資忘了一人要多少錢
   
菊花 烏龍 香片 潽耳 可選
我們選了菊花
   
是說餓鬼我嫌茶杯有點小 >"<
   
   
   
茶壺內是一只茶包+熱水
剛送上請不要像我家閃光一樣急撲撲就想倒茶出來喝....
A兜.....請先讓菊花 泡開一下好嗎  >艸< ~~
   
   
每次看到推車總有莫名的小朋友興奮感
推車上裝著多樣餐點
每一樣都好想點來吃吃看的說.....=口=
   
   
   
[烏骨雞湯]
   
這燉湯真是棒啊!!!
骨肉燉的輕易分離好食用
湯喝來鮮美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有著紅棗與桂圓的香氣
是道溫潤的簡單藥膳!!
   
   
   
[蛤蜊燒賣]
   
底部有勾芡
魚漿類混合蝦仁與菜肉
蛤蜊被蒸小了 >"<
   
   
   
[蝦餃]
   
皮半透明的
看得到可愛的蝦子
內餡鮮甜好吃
   
   
   
[蝦仁腸粉]
餓鬼我心心念念的蝦仁腸粉
一次我們來兩盤!!!
閃光知道餓鬼我愛吃還留一些給我吃
   
不過
寒軒的粉皮偏厚實帶粉
   
餓鬼我還是偏愛人道的薄滑溜
   
   
然而
寒軒鋪底的薄鹹醬汁很清爽完全不鹹口
   
這醬汁很對餓鬼我的胃口
後來都拿來沾其他餐點一起吃呢!!
   
   
   
   
[片鴨捲餅]
   
就是餓鬼我愛的烤鴨捲餅耶~~~
烤鴨肉片好吃
捲餅香香
配上餓鬼我超愛的甜麵醬與大蔥絲
一口咬咬咬吃的好滿足!(大心)
   
   
   
[珍珠丸子]
   
這是餓鬼我看過最華麗搞了多樣食材的珍珠丸子
看到這麼多顏色就知道了 :P
菜 肉 蝦 都有
雖然不錯吃啦....
   
   
但說實在的
餓鬼我還是最愛簡單的純肉餡珍珠丸子
那是童年的回憶
   
   
   
[鳳爪]
   
閃光點的
開口稱道:煮得透徹容易食用
味道不會太厚重、吃來清爽
   
這道我們都吃得滿意!!!
   
   
   
   
以下是甜點  整理照片才發現貪吃忘了拍 Orz
   
[黑木耳露]
   
細碎的黑木耳露
喝起來脆脆滑溜溜
是個顧胃零膽固醇降血脂的養生大好物啊!!!
   
餓鬼我本就很喜歡這食材
   
閃光原本狐疑看我點這一道黑糊糊的
喝了之後也說好喝呢



[布丁]
   
吃來厚實且偏硬
味道雖然不錯
但口感軟一點會比較討喜
   
   
   
[杏仁豆腐]
   
湯匙一插下去就覺得不是很純 哭哭
挖開看顏色  再吃進口中咀嚼....
吃不到一半餓鬼我就放棄了
   
   
早知道就點龜苓膏來吃還比較好吧>"<
失策!!!
   
   
   
總計 840元+10%
   
這餐吃下來感覺不賴
有機會再來吃別的餐點~~~

   
   
照片 
http://0rz.tw/m3KM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