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助壽司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53號之36號
   電話:07-310-368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餓鬼我本週和閃光的聚餐就決定是這間了!!!
天氣熱起來的時候就是吃日本料理的季節呀~~
   
   
開在這裡著實有點詭異
避開了文藻以南的餐飲激戰區
或許也因為如此
才能降低成本反映在經濟實惠的餐點上
   
   
不過
停車真的很不方便!
建議機車來此即可
   
   
店面小巧玲瓏
內部偏暗
外面也擺有桌位
   
   
內部因為擁擠
人員出菜時請留意
   
   
照慣例訂位坐板前
   
   
這間店讓餓鬼我印象很好的是
接電話的男生
態度熱切積極
真的有"歡迎光臨"的感受喔!


入座
有面紙 餐具  沾醬碟
桌上放有喝到爽冰無糖麥茶請自取
但是喝起來麥的味道不重
   
若要熱的茶
就是綠茶包泡給你這樣
   
   
醬油是深色醬油
芥末就是一般市售的
餓鬼我都不喜歡
頂多只沾取一點點
   
   
薑片 酸 甜 嗆 味皆不重
屬於清爽型的
   
   
   
拿了菜單來研究
最貴的菜色是綜合十入生魚片
看來著實平價!


等上菜時環顧四週
吧台是年輕的師傅掌控生食
有一座升降梯
研判樓上是熱食廚房
   
   
   
先來說說餓鬼我食畢的感想
因為離去時人員問我覺得如何
細節要說的話不少
但最大的問題是
   
醋飯
   
先說這天是平日中午~
也只是餓鬼我個人的味覺感受~
   
   
這天的醋飯吃起來 緊、黏
就差那麼一點感覺就要黏牙了
   
調味上更是偏甜!
應該是要先有微醋酸
咀嚼時再帶出米飯的甜才對
   
   
可這間很奇妙
一入口咬就是甜味了
   
所以餓鬼我和閃光吃了兩人都呈現冏臉
   
   
尤其是配上牡丹蝦這類食材時
一整個慘~~~~~`
   
閃光說
咀嚼時都只有飯的味道
沒有牡丹蝦的甜脂味了~~~~
   
   
建議師傅調配醋飯時
壽司醋  味霖  砂糖  比例要再抓一下
也要考量夏天冬天的溫度
餓鬼我想
這一點改善之後
其他的就沒啥大問題嚕
  
   
啊 對了
原來想點海膽的
本日沒有真殘念!

  
牆上有今日特選餐點
   
還有組合握壽司ABC的內容

   
[塔塔炸蝦天婦羅 2入 80]
   
一上桌就想大笑耶~~~~
應該改名叫做"歡樂塔塔醬炸蝦"
   
彩色蝦餅 有沒有辦桌料理的FU呢~~~
   
是說店家的塔塔醬做的實在又好吃!
   
吃得到洋蔥酸黃瓜碎喔!
   
麵衣偏鬆軟
   
請一上桌趕快吃掉
   
炸的不老且整尾都能吃!!!香酥脆
   
第一次吃到這種的炸蝦
   
不過餓鬼我和閃光都很喜歡 ^^
   
吃完好歡樂~~~


[一碟小菜]
   
微酸醃漬口味的
海帶絲 各類蔬菜絲
普普
   
   
   
   
[鮮蝦手卷]
   
那隻蝦蝦好漂亮~
   
縱然餓鬼我提醒閃光要趕快吃
慵懶的閃光偏偏擺了一陣子才來吃
   
原先擔心海苔軟掉不好吃看來是多餘的
   
閃光咬的那一口伴隨著清脆的喀喀聲
耶~~~~
   
聽起來就還是很好吃哩!
閃光也說好吃


   
[綜合握壽司 B 6入 160]
   
甜蝦 旗魚 鮪魚 鮭魚 海鱺 花枝
   
新鮮度尚可
   
花枝雖甜、仍有嚼不爛的部分
   
   
   
[鮭魚卵 握]
   
吃進嘴裡就笑了
帶有淡淡柚子香甜
這家鮭魚卵味道都較為濃稠


[牡丹蝦 握]
   
綴點蝦卵
仍有一點蝦生腥味
品質還算對得起它的價位
   
餓鬼我和閃光一人點一個
   
跟人員表明 一個煮味增湯 一個用烤的
   
   
   
[牡丹蝦頭味增湯]
   
這是今日所有餐點中讓閃光最滿意的一道 XDD
   
蝦頭好吃之外
   
這湯的味增鹹度拿捏很好
蔥花 海帶芽 嫩豆腐  洋蔥丁
提升湯的鮮甜程度
   
讓湯喝起來鹹鮮而不膩
非常棒的一品唷!!!
   
   
   
[牡丹蝦頭塞飯烤烤]
   
這一道也不錯吃
帶點焦香氣味
   
   
   
[特上炙燒握壽司 6入 280]
   
包括
鮭魚 海鱺 鵝肝 鰈魚鰭邊 大干貝 星鰻
   
餓鬼我和閃光很推薦這一道組合!
   
每一樣都在水準之上!
   
油脂與焦香氣息的結合非常誘人~~~


[招待的 炙燒 鮭魚鰭邊]
   
店家招待我們吃吃看
   
噯~~~~
   
比一般鮭魚還嫩還油脂豐富喔~~~
   
好吃好吃~
   
   
   
   
因為開幕不久
還沒有餐後甜點這回事
   
私心希望入夏之後
餐後至少有個冰涼的綠豆湯喝也好哇!!!
   
   
目前還沒有公休日
強烈建議訂位

總價 860元
   
吃飽飽
真是經濟實惠的一餐呀!!!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醋飯有沒有改過>"<
   
   
照片
http://0rz.tw/Lfy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