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WakeUp濰克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樹德家商旁)
   電話:07-3850409
   營業時間:6:30~ 平常日到13點 假日到14點  週四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
   
   
   
   
餓鬼我很喜歡吃早餐類的餐點
食材多樣又豐富
一整個感覺很營養~~~
看到版友介紹這間  離家也近
就來吃吃看哩~
   
   
老闆是個年輕人
說剛頂下來這間店半年多
在菜色上做調整
從一些地方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櫃檯前方備有幾種沙拉醬可讓客人自取
有小玻璃碟可裝呈
   
   
工作人員都有戴口罩
餐具使用不鏽鋼
放在殺菌的烘乾機裡
   
就連放抹布  還有分乾淨跟髒的兩盆
   
調味料 除了常見的 番茄醬 醬油膏
另有提供  泰式酸甜辣醬  海苔胡椒!!!
   
服務態度也很棒
若有不想吃的可以更換  很是貼心呢!
   
客人離開時不忘喊謝謝光臨

   
   
餓鬼我要點餐了
這老闆怎麼跟小木屋一樣都要我先不要點太多
認為我會吃不完呢  \>"    
吼~~~~吃不完大不了帶著走嘛~~~~
餓鬼我會吃完給你看的!!
   
   
   
[香草嫩雞拼盤]
   
老闆自豪的說 這是最貴的卻也是賣最好的
   
香草嫩雞 生菜沙拉 季節水果 炒蛋 薯條 亞麻籽麵包
附 古早味紅茶
   
   
   
香草嫩雞看起來有香料醃漬過去煎
內部肉質有彈性吃起來還不錯
   
   
沙拉餓鬼我請老闆幫我換成水果了
當天水果有鳳梨  我吃了舌頭會麻
所以只給我  蘋果  芭樂  小番茄
對怕酸的餓鬼我來說   都嫌酸~~~~
   
   
後來跑去弄了 藍莓醬  柳橙醬+芒果醬
來沾著吃  很好吃捏!!!!!
   
   
   
炒蛋請老闆換成玉米起司蛋
吃起來有些微起司香
若能煎的軟嫩些會更好
   
   
薯條請趁熱吃
   
亞麻籽麵包厚卻鬆軟  餓鬼我喜歡
   
配上中間那一碟 核桃乳酪抹醬
更好吃了~~~


[炸薯餅]
   
餓鬼我還是覺得鹹酥雞攤的比較好吃....
   
   
   
[古早味紅茶]
   
甜度適中
味道濃厚


   
[鍋燒 鮮蝦蛤仔意麵 70]
   
這是餓鬼我某天又再去點來吃的
有附一杯古早味紅茶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沙茶
   
這天餓鬼我沒加

湯頭頗清爽吃得到蛤仔味道
喝來無加味精感
   
   
除了意麵 內有  六顆蛤 兩隻蝦
肉片 火鍋料 青菜 蛋  海帶芽
   
   
這鍋燒麵還不錯吃喔!
   
   
有機會再去吃別的東西看看哩~~~
只是附近停車不便
請小心交通安全
   
   
   
照片 
http://0rz.tw/Neu8y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