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五目坊蛋包飯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2號
   電話:07-556-7862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餓鬼我幾次來到隔壁的愛票網買便宜的票券
眼神不自覺就會飄向這一家日式小餐廳
因為餓鬼我是日式料理控啊!!!
   
   
上次吃了一次
受到可愛店員燦爛笑容有酒窩的感召
今天又來光顧吃別的餐點
哈~
   
   
簡單木造裝潢
入門左邊是一排的單人座
右邊是四人桌位
   
   
有雜誌可看
自取區有餐具
一桶無糖溫紅茶
比較清淡的味道
   
一桶熱柴魚湯
旁邊有一小盒海帶芽
貼有提醒
海帶芽會遇湯膨脹 不要加太多嘿!
應該是柴魚精粉調的熱湯
蠻鹹的

   
現在店家有打卡的優惠
也有跟樓樓報報合作
   
   
看看菜單
蛋包飯 烏龍麵  都有七種口味醬汁可選
法式奶油  蘋果咖哩  和風番茄  和風照燒
和風沙茶  泰式酸辣  黑胡椒
   
   
店員說比較熱賣的是 蘋果咖哩&和風照燒
   
   
小菜牛蒡絲  一般般  偏甜

   
[香酥厚切豬排蛋包飯  蘋果咖哩]
   
   
蛋還真的蠻好吃的!香滑嫩口!
   
米飯用得不錯
可是!所謂的五目飯
玉米、紅蘿蔔、紫山藥、枝豆(就是毛豆)、花生
吃了研判是冷凍蔬菜......>"<
不算新鮮  可惜!

蘋果咖哩的醬汁還有勾芡
所以咖哩的味道並不濃郁
但是裡面其他的食材
綠花椰  香菇 洋蔥 就是比較新鮮的食材了
   
   
重頭戲厚切豬排來了!!!
   
   
真的很厚
但是以餓鬼我牙齒不好的人來吃
還是可以咀嚼耶
內部也還有肉汁  不乾柴喔!!!
   
   
只是私心希望厚度可以再薄1/3
   
這樣比較好食用啦~~

 
   
因為現在有三種可樂餅100元優惠
餓鬼我又潦下去了~~
   
   
[驚爆乳酪可樂餅]
   
好哩家在餓鬼我聰明先吃這一種
因為是最沒味道的
說好的乳酪?!
欸  只有淡淡的起司感
   
   
   
[奶油圓舞曲可樂餅]
   
內餡有點像奶汁可樂餅
奶白醬有點像奶酪凝狀的
偏甜
有玉米
感覺是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口味
   
會燙口要小心!!


[橫行霸道蟹肉可樂餅]
   
這一款是大人口味!!
因為有胡椒的辣味
所謂的蟹肉是蟹管肉
還好不是蟹肉棒那種假東西....
   
三款吃下來餓鬼我最喜歡這一品!!

   

   
[法式奶油烏龍湯麵  雞柳]
   
這是今天餓鬼我點來吃的
很玉米濃湯的一款
鹹中帶甜
   
上面灑了海苔  生菜  增添清爽口感
雞柳頗嫩但沒啥彈性
畢竟沒有土雞肉的好吃
   
蛋花好吃好吃  餓鬼我喜歡 ^^
烏龍麵算是滑溜Q及格
   
   
c/p值尚可
   
   
   
照片 
http://0rz.tw/xWJ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