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翰林茶館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漢神巨蛋地下一樓
   電話:無
   營業時間: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餓鬼我的萬年寵物神秘兮兮找我聚餐
一同來到巨蛋採買母親節禮品
用餐時間來此
原來是要放紅色炸彈給餓鬼我哩~~~
養了十幾年的寵物終於要出嫁了  Q_Q~~
   
   
這是個鬧中取靜的好所在
人員給我們最角落的位置
一邊用餐一邊詳談婚禮相關事宜


[元氣鍋 豬肉]
   
寵物選了 寬粉絲
煮起來還不錯吃
   
湯頭很清爽
把食材通通丟下去煮過之後的湯還蠻好喝的!
   
   
上桌的鍋中已有 高麗菜  豆苗 火鍋料
   
菜盤有
豬肉 豆腐 火鍋料 玉米 青菜類  金珍菇 香菇
   
   
沾醬有 沙茶醬 辣椒 蔥花

   
飲料選了 綠茶  普普


[貴妃茶醉雞腿]
   
餓鬼我點的
   
醉雞腿有點紹興酒味
帶點淡淡茶香
調味上頗合餓鬼我的胃口
   
但是雞肉口感偏軟爛
沒有一般醉雞的彈性很可惜
   
底部鋪的豆芽沒有去頭尾
賣相不太好看吃起來口感也不佳
   
   
涼拌青百香果木瓜絲酸甜爽脆
   
白飯上的酸梅不會太酸頗開胃
白飯本身不錯吃
   
那碗小白菜排骨湯  排骨肉太硬了


點了冰紅茶
不苦澀不錯喝
   

   
照片
http://0rz.tw/mHoz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