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御禾屋日式料理店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71號
   電話:07-586-685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不收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和閃光的大餐本週決定樓樓報報上的餐廳
選擇了這間 御禾屋
咦??
前身就是之前餓鬼我帶父親吃過的 大菊 啊
本次帶領閃光也來吃吃看吧~~
   
   
打電話訂位前詢問
換名字 => 換老闆
   
現在的老闆就是櫃檯裡的師傅
身型略有份量
手藝也很不賴耶~~
   
是個認真又細心的師傅
除了顧及生食的餐點
眼光不忘巡視全場的顧客
   
他看到餓鬼我在那邊東張西望
馬上開口問我需要甚麼
餓鬼我只是想要面紙咩~~~
不習慣只有濕紙巾
   
老闆馬上請米多立送來 @_@
   
真是太貼心囉~
   
   
   
餓鬼我觀察到
今天是平日中午
居然還幾近客滿
這家店還真是有兩把刷子的喔
   
然而
服務人員不足是小小缺失
這一點結帳時人員也跟我們致歉
   
餓鬼我OK啦~~
瑕不掩瑜
人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哩~~
   
   
   
除了板前、四人桌位
還有兩個日式小包廂
分別是 四人 和 六人
餓鬼我很喜歡那種榻榻米小包廂
多人時使用的好
   
兩人還是訂位板前
看看師傅的手藝!!
   
   
   
樓樓報報的優惠券
限 平日午餐
使用 兩人幸福定食  988元
不免俗餓鬼我要了菜單來看看
有無其他想吃的食材!
   
   
拿了菜單來看
第一頁開宗明義寫著不收服務費!!!
認為服務賓客是應該的~
   
   
除了商業午餐280元
   
套餐600起跳
當然也可以搭預算讓師傅配餐
有甚麼需求都非常彈性的
   
   
奉上熱麥茶
他家的熱麥茶真有麥子味道
溫醇好喝解膩暖胃唷!
   
醬油餓鬼我喜歡  中淺色光澤帶有清爽的鹹味
芥末就比較普通了

薑片雖然片的很漂亮
吃進去  哇  酸嗆味真刺激!!
   
   
小菜毛豆
簡單清爽口味
   
   
   
[和風沙拉]
   
和風酸桔油醋汁
酸甜爽口好滋味
食材多種又新鮮
   
芹菜 生菜 紫高麗 去殼蝦
透抽 章魚 綠花椰 蘋果(很甜脆香好好吃)
小黃瓜
   
   
   
[精選刺身]

鮪魚  紅魽  旗魚
切的厚實
雖然依舊有點點筋
肉質新鮮滿點
咀嚼時魚肉香還有甜味皆釋放
   
   
   
   
[味增安格斯牛肉]
   
人員幫忙料理的
   
閃光看到那一盤肉就說
沒想到給的肉還蠻多的耶~~~
   
味增醬汁並不會太鹹
帶著甜甜的香氣
煮起來餓鬼我跟人員說
這可以做成牛肉丼啦~~~~
一定非常好吃!!
   
閃光和餓鬼我吃了之後
肉質彈嫩好吃沒話說
醬汁鹹度也非常恰當呢!!
   

   
[握壽司 花壽司]
   
握壽司是 炙燒鮭魚握
油亮亮帶著焦香氣的鮭魚肉
入口油脂豐厚
好吃無誤!!
   
   
花壽司是大卷切片的
料頗豐富
我們吃不完打包
店家用紙袋紙盒裝著
頗有質感~~

   
[鮑魚煮物]

餓鬼我很喜歡這一道
很溫和的餐點!!
   
高湯芡汁鹹中帶甜
   
炸過的嫩豆腐
配上蝦子  鮑魚片 綠花椰 銀杏

   
   
[烤黃鰭鮪魚肚]
   
這一道烤物深得餓鬼我心!!
不愧是肚子肉
肉質彈潤
除了油脂還有膠質!!
火候掌握剛剛好
不至於把魚肉烤太乾唷~~


[千草蝦]
   
裹了海菜的麵衣油炸蝦子
搭上清爽的天婦羅醬汁與白蘿蔔泥
   
另有茄子 番薯 青椒 南瓜
   
   
   
[山藥魚肉蛤湯]
   
山藥清脆
有鮭魚肉 旗魚肉
兩顆蛤
魚湯喝來滑口
很暖胃的一品!
   
   
   
   
再單點了
[馬糞海膽手卷 150]

主要的海膽吃起來雖沒有腥味
但是甜味不足  可惜
   
海苔吃起來沒啥香味
早知道c/p值不高就不多點這一道了 冏
   
   
   
   
[甜點  紅豆鮮奶酪 ]
   
紅豆煮的綿密
入口即化餓鬼我超喜歡
   
這奶酪比較像果凍的彈嫩口感
奶味剛剛好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膩
爽口好吃!!
   
   
   
[水果 西瓜]
   
有甜到  感覺夏天來了


兩次吃下來
對餓鬼我來說
C/P值不錯的一家日本料理
   
   
   
照片 
http://0rz.tw/3rV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