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王品 (中正店)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88號
   電話:07-236353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1300+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餓鬼我是來慶生的 XDDDD
第一次吃王品  是王品還在民權路的時代
但那第一次的經驗被當時某人搞破壞之外
民權店的隔間設計生意好就顯得吵雜、
當時洗手間的衛生也維持得不好....
總之
餓鬼我滿心期待這次來到嶄新的中正店
   
   
感謝B先生先幫忙安排訂位事宜
餓鬼我真的很愛靠窗位置呢!
可惜王品的窗戶太高了看不太到外面的街景
一樓雖然有靠落地窗
但上到二樓的包廂區更有在高級餐廳用餐的氛圍喔!
   
   
中正店的隔間餓鬼我很喜歡
分區落座  比較有隱私與寧靜空間
女廁雖然暗暗的  但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我很喜歡
貼心的是洗手檯的木盒裡有女性用品提供!
   
   
每一桌都有專屬服務人員
我們的人員是一位熱情的鄰家男孩
對於餓鬼我的疑問要求無一不應
   
   
桌上已有檸檬水與溼紙巾  擺好餐具
待侍者幫忙鋪上口布
送上的餐前酒香檳  香甜清爽
   
麵包  一塊雜糧  偏硬實口感咀嚼有香氣
另一塊牛角麵包偏酥油
可搭奶油 或  肝醬  餓鬼我都愛
肝醬不腥反而有點火腿的味道

   
[鮮蝦水果沙拉]
哈密瓜丁  蘋果丁  鮮蝦一隻
淋上柳橙沙拉醬酸酸甜甜頗開胃

   
[海鮮生菜沙拉]
生菜類  蝦子 干貝片 葡萄柚塊  牛番茄塊 章魚片
附一小壺油醋沙拉醬汁

   
[松露海鮮濃湯]
左邊的蝦漿濃湯一定要趁熱喝!!
非常的香醇不膩  上面的奶泡增添柔滑口感
老實說那香菜末可以免了  會搶蝦漿的味道!
右邊的翡翠蒸蛋和海鮮  鮮嫩好吃
餓鬼我對於那費工的蝦漿濃湯讚不絕口
非常不要臉地問侍者是否可以單就濃湯再給我一份
由於是壽星  幫忙向廚房爭取 (大心!)
冬天天冷時如果能來上一碗
真是溫暖人心唷!!!

   
[酸梅湯  配菜  鮮果]
這一杯酸梅湯乍看很像黑咖啡上面加奶泡 XDDD
很有古早味的滋味
讓怕酸的餓鬼我喝來自覺還蠻順口的~
   
配菜是番薯+綠花椰+紫蘇梅
餓鬼我只吃了綠花椰
   
鮮果是 葡萄 香瓜 鳳梨 西瓜

   
[龍鱈明蝦]
看到菜單上沒有龍蝦的時候有點遺憾
只好點這一道
結果一上桌光看就知道有點烹調過度了
蝦子與魚肉表面顯然偏乾
一吃進嘴裡就知道  可惜了!
是說沾一些玫瑰鹽吃還不錯
   
反而是那一小坨洋芋泥 超!好!吃!的!
不知怎麼調和的  一定有奶油
柔滑綿密濕潤不卡喉嚨的洋芋泥真是極品!!!
可以直接給我一碗上面鋪起司做成焗烤嘛???
   
最後龍鱈沒吃完打包帶走~
但是龍鱈上層的酥烤很好吃喔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看B先生吃光的樣子應該是不錯吃
建議先吃原味
再搭配玫瑰鹽一起吃

[壽星招待 特調雞尾酒 ]
這一杯深得我心 = =+++
漂亮的紫粉紅色呢!!!
萊姆酒+玫瑰花茶+薰衣草糖漿
一整個陶醉在浪漫香甜的氛圍中喔!!!
非常好喝!
侍者聽到我大力稱讚
臨走前還外帶一杯讓我帶回家 (大心!)

   
[鮮果葡萄柚雪酪]
B先生點的
底部鋪著酸甜的水果漿
搭上香草冰淇淋

   
[焦糖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烤的脆硬好吃
裡面的布蕾非常紮實濃郁啊!!
用貝殼裝很可愛呢!
整體好吃無誤~

   
[鮮榨鳳梨香橙汁]
顏色看起來比較像葡萄柚汁呢  XDDD
不錯喝

   
[蘋果冰醋]
偏甜  蘋果香氣重
一定要冰冰喝才會爽口~

   
壽星的餓鬼我還獲贈了一個小蛋糕
最後哩哩摳摳總共帶了兩袋子東西回家
王品的服務費付得非常值得哪!
雖然整體稱不上非常美味
但服務品質與整體氛圍
很適合和心目中看重的人來此約聚喔~

照片
http://0rz.tw/L5G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