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巷亭 壽司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9號
   電話:07-338-9853
   營業時間:AM11:00 ~ PM14:00  PM17:00 ~ PM21:3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炙燒系列

   
拿到中秋禮金第一件事就是想著要吃啥大餐
翻了翻口袋名單決定來到小巷亭吃壽司
   
位於新光三越旁邊巷弄裡的樸實日式小店
桌內座位非常少
不曉得可否訂位
   
除了原本的菜單還有一些特別的菜色
熱麥茶清爽解膩

價格請詳閱菜單囉~
基本上算是經濟實惠的壽司店
   
[綜合生魚片]
海鱺  鮪魚  鮭魚
新鮮度佳  沒啥筋
咀嚼中有魚肉香甜味
誠屬好吃!
   
芥末不會太人工味並帶有清爽香氣

   
[炙燒鮭握]
漬大根 調味不錯但不夠清爽
   
炙燒鮭上綴蔥花
一口吞入有濃郁的炙烤鮭魚油脂香氣
卻不會過於油膩

[牡丹蝦]
蝦頭請店家拿去煮味增湯
   
餓鬼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因為牡丹蝦頭最後才被拿去煮味增湯
太貪吃結果忘了拍照啊啊啊~~~
因為
牡丹蝦頭的蝦膏和在味增湯裡一起喝真是濃郁美味!!!
   
牡丹蝦握有著不錯的蝦肉甘甜
餓鬼我卻還是覺得不夠新鮮

   
[海膽軍艦]
黃瓜片代替海苔有著清爽瓜果味
海膽保存的不錯並無太多腥味
一口吃入還咀嚼得到海膽的海潮甜味
整體表現不俗!

[炙燒鰈魚握]
燒烤過的炙側緣一向是餓鬼我的愛~
果然入口即化的軟香豐脂真是太美味了!

   
[炙干貝握]
干貝生的吃難免帶著解凍腥味
但經過炙烤後除了帶出焦香鹹味
咀嚼時更會提出許多甜味出來唷!
肉質甘甜好吃!

   
[鮭魚親子]
餓鬼我喜歡吃鮭魚卵
當然不可能放過這一品 = =++
鮭魚肉包裹著滿滿的鮭魚卵
吃進嘴裡真是大滿足呢!!

強烈建議四人以下前往
店面真的很小間
但也因為如此
有種小家庭的溫馨感
C/P值算高  餓鬼我下次還要去吃別的~~
   
   
照片 
http://0rz.tw/A7qv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