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麻辣王朝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1號
   電話:07-2912777
   營業時間:16:00~0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鍋底的豆腐 炸雲吞

   
下定決心減肥、說得好一陣子無法跟我吃大餐的閃光
或許是因為餓鬼我颱風天還去上班、
嚷著說差點被吹跑、這天氣好想吃火鍋~~~
這晚大發慈悲跟我說想吃哪裡跟他說
真是太感動餓鬼我了!!!
   
   
本來想去吃澄清路上某間
結果人家說要讓小朋友早點回家休息.....
於是最後來到這間走清朝宮廷風的麻辣王朝
來看看傳說中穿著清朝服飾的服務生們  XDDD
   
   
吃消夜場的好處就是好停車!
就算下雨  沒關係  停門前衝進去就好了 = =++
又沒有甚麼人可以優雅寧靜的享用
   
   
從門面就可以知道裡面的裝潢肯定不簡單
中間用餐區還有小型護城河圍繞呢!!
就用餐環境而言
餓鬼我喜歡這裡
桌距夠大  也有屏風隔間  較有隱私
不像老四川幾乎桌桌緊鄰  隔壁講啥都聽得到 @_@

   
這裡甚至還有一間間包廂的中式隔間  棒的咧~
洗手間乾淨空間大又明亮、洗手台很美!
   
   
椅子好坐、餐具陶瓷花紋讓我想到近日很夯的新還珠 XDDD
身著清朝服飾的人員們真是辛苦了!
環境與用餐方式介紹、抽屜內有面紙
用餐分單點的紫色菜單、還有兩人套餐880+10%的紅色菜單
   
   
和閃光來吃直接點了兩人套餐
可選鴛鴦鍋  三種湯頭(麻辣、酸白菜、養生)選兩種
我們選了 微辣+養生

   
上菜前  人員端來大木盒讓我們自己選配調味料
又送上了麻辣鍋專用沾料
還有一壺養生茶  是羅漢果的味道  我喜歡~~
   
   
鍋具上來了
是方型的好妙喔~~~好像在煮滷味 XDD
但是!!!!
   
請大家千萬要小心!!!
鍋邊非常的燙!!!
因為餓鬼我在拿湯匙的時候不小心被燙到了
現在左手食指一條黑紅紋.....痛啊!
   
還有
雖然他家的湯匙設計是可以卡在鍋邊的
但不要一直放在鍋裡煮
會~~~導~~~熱~~~

   
[前菜]
是和風沙拉
酸桔醋和風醬汁餓鬼我喜歡
生菜 玉米 蟹肉 苦苣 小黃瓜
保濕新鮮度不錯

   
[滷水拼盤]
研判有 鴨腸  毛肚類  排骨酥
這一盤我跟閃光幾乎沒動到


[肉盤 三選二]
豬牛羊  選兩種
選了豬梅花+牛五花
肉質都不錯吃
只是閃光嫌分量少
差點想多加點一盤肉來吃
   
[盛合海鮮]
蛤  大顆  肉質飽滿餓鬼我超愛啊!
鮮蝦  大隻的咧  記得不要煮太久!
鯛魚片  一般水準
手工花枝漿  新鮮脆甜好吃!
干貝  兩顆不小  也不要久煮  甘甜!

   
[炸物]
菜單上有韭菜雲吞、菠菜雲吞
但人員只有上韭菜雲吞
這一道讓閃光跟餓鬼我同聲開口稱讚
好好吃喔!!!!!!
因為我們都很討厭韭菜的濃郁臭味
但這一道炸物炸的真好吃沒啥韭菜臭味呢!!!!

   
[時蔬鮮菇拼]
高麗菜 金針菇 鴻禧菇  生菜  大陸妹  香菇
玉米  胡蘿蔔片

   
[小品]
菜單上寫 紫蘇醋、冰沙 二選一
但人員沒有問我們
直接給兩杯紫蘇醋  @_@
怕酸的餓鬼我覺得很酸
可是我喜歡這香氣
一口喝完  挖~~~還是很好喝啦!

   
[主食]
白飯冬粉二選一
我們選白飯
雖然有點乾
但咀嚼後發現是用新米煮的
愈吃愈好吃散發米飯香氣的捏!!
   
   
[水果甜點]
西瓜一片  火龍果一塊  甜度普普
一碗椰奶西米露  椰奶味道濃郁香甜

   
來講講湯頭吧!
微辣的麻辣湯頭只有些微的辣味但香氣十足
這湯是可以喝的喔!!
不要被滾在上頭的胖短紅乾辣椒嚇到
至少我喝這紅湯到現在沒有拉肚子
不死鹹頗順口
(餓鬼我的肚子不適合某家的紅湯  測試過兩次都會拉)
養生鍋走香醇白湯路線
雖然上頭浮了一堆藥材
但是喝來沒有太濃重的藥膳味道
喝來也不會太濃膩的口感
很適合怕中藥味的人來享受喔!
重點是! 他家的蒜頭比較久煮不化
也就是不會煮到最後蒜味重
這一點令餓鬼我大心哪!!!!
   
   
再來是重要的鍋底= =++++
鴨血控的餓鬼我
這家的鴨血  請務必讓湯滾過一次後再吃
Q嫩彈彈多汁美味的很哪!!!
   
豆腐!!!!餓鬼我大推~~~
因為我不愛某家的豆腐因為久煮且本身食材關係
吃來較硬  一咬就碎粉  且較死鹹 吃了會口渴
   
麻辣王朝的鍋底豆腐
就算滾過一遍  他還是有一定的軟Q彈性耶!!
好好吃喔~~~~超對餓鬼我的味!!!
這是身為嫩豆腐控的餓鬼我有如發現新大陸般的開心
後來人員要來加鍋底時
第一次開口說不用加鴨血了  幫我加豆腐~~~~

   
服務態度不錯   但還不夠熟練
也會來詢問是否要加湯或鍋底
只是因為空間大人員較無法顧及全部
有時候要叫人比較困難就是  >"<

   
現在還有開幕優惠
這樣吃下來金額是792元
半夜想吃巧不吃飽的好選擇
餓鬼我推煮滾過的鴨血和嫩中帶Q好好吃的豆腐!!!
   
   
照片 
http://0rz.tw/dPb6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