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華僑市場內 "阿銘海產店"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東港華僑市場內開到底右邊裡面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中午後
   每人平均價位:有菜單 代煮費另談
   
   
   
難得的假日與閃光出遊
前往東港的華僑市場大啖新鮮的海鮮
約莫快兩點到達
就算是平常日
還是有蠻多人來此覓食耶!!
   
一進去魚市場
不免的腥臭味很重.....
   
入口要先收30元清潔費
   
開車到底右手邊的攤子裡
我們選擇了這間
   
由於時間不多無法親自去挑螃蟹    
請店家代為選購烹煮

   
[白飯]    
就一般般 偏黏

   
[綜合生魚片]    
這一盤顛覆了以往的印象...
通常上了旗鮪鮭海鱺的話
最好吃通常是鮭魚
可是今天!!!
最好吃的反而是海鱺耶
  @_@
沒有平常吃到的硬
反而帶股新鮮的嫩甜
怎麼回事呢~~~
 
   
[炒海瓜子
   
餓鬼我是貝類控 = =+++
炒海瓜子是我的愛阿~~~蛤蜊也很愛!
閃光都知道  >艸<
   
吃一吃閃光說跟一般海產熱炒店相比
這一間的調味偏淡
但這樣我們都覺得才好
比較能吃出海鮮的本味與鮮甜
吃了也比較不口渴
   
說實在的
海鮮夠新鮮
調味只是順口罷了
根本無須太重太多
這一盤分量還差點滿出盤子呢!!!

   
[烤鳳螺]
   
閃光不敢吃這個 XDD
店家來推薦鳳螺的時候
餓鬼我不加思索喊說  用烤的!!!
   
因為這種貝類螺類啊
如果用水煮的
鮮甜都會流失在湯水中了啦
   
用烤的  有焦香味也比較不腥
   
沾點胡椒鹽
齁~~~~超好吃的
   
最後我剩這一道吃不完(螃蟹實在太多了吃太飽 >"<)
把肉挖一挖打包帶回家
一進門跟家人說一聲
沒一會回來都吃光光了沒留半顆給我啊!!!! Orz


[鮮蝦]
   
這一盤蝦子一上來就很誘人
體型飽滿富彈性
通常都是我在剝蝦子給閃光吃
這一次竟然看到閃光比我先動手  @_@
就知道多麼吸引人的好吃哩!!!
   
我要說這店家的烹調火侯真是將將好
海鮮沒熟有時候會吃出問題
又不能烹調過老就可惜了食材
這一間熟得剛剛好  >////<
   
蝦頭裡鮮甜濃郁
蝦身新鮮到我可以把殼剝的很漂亮還有尾巴肉呢~~~
   
沾點店家附的薑汁醋醬
一整個真是太美味了!!!!

   
[螃蟹]
本日重頭戲來了
印象中店家挑了四隻吧
蟹黃蟹膏濃郁一整個大滿足
肉質鮮甜有彈性有肉汁
努力啃啊啃
吃到最後有被螃蟹淹沒的感覺 @_@

   
好啦 吃飽喝足來結帳
原本閃光一度小擔心問我大概要花多少
我們本來還猜到兩三千塊
   
店家原本算一算一千零多少
後來阿莎力說算一千就好!!!
   
這些東西如果在高雄吃一吃絕對破千~~
螃蟹秤斤論兩有夠貴的還不一定新鮮!!
   
   
來這一趟吃海鮮大餐真是太值得了
離高雄不算太遠  吃的超開心呀!!!
  
以後有空再來吃別的 >////<
   
   
照片
http://0rz.tw/FF65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