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6子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7號(中華三路/五福路口,我家牛排隔壁)
   電話:07-2610953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98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官網:
www.small6.com
   
   
   
有吃過小6子和石二鍋的人
不曉得是否與餓鬼我一樣有種想法
   
這兩家也太相似了吧?!
   
看石二鍋一下子在高雄展店四間
敢情這小6子是原先想加盟而後未果的業主嗎???
   
但目前證明小6子在整體表現略勝一籌!!!
唯一讓餓鬼我比較皺眉的是
店內也未免太暗了啦!!!!
   
   
這一間除了有吧檯位置
也有四人桌 多人桌
   
菜盤種類上較豐富 還有一隻蝦子
   
多樣佐料區  加湯區  可自行取用
   
飲料的 紅茶與烏梅汁 暢飲
冰品區的小美冰淇淋雖然只有三種
滷肉飯 自取吃到飽 (肥肉多偏鹹口不建議多吃)
皆令人大心!
   
   
湯頭上也多了麻辣的選擇
友人點昆布 餓鬼我點石頭
   
雖然這石頭鍋淺小
但人員拿了遮架與長筷子來現場調理
會詢問客戶要用哪種肉類爆香炒

雖然炒完湯頭偏油  但是真的很香捏!!
哇~~~~這才叫做石頭火鍋嘛!!
   
   
肉類餓鬼我點雞豬雙拼  加點 櫻桃鴨肉
友人點牛
肉質上都算不錯  煮後不會太乾澀
   
洗手間、用餐環境較為舒適寬敞
服務上也不賴!
C/P值算高!

   
照片 
http://0rz.tw/b8OcA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