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焗烤家族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51號
   電話:07-3986287
   營業時間:用餐時段
   每人平均價位:59~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這一天下班突然很想吃焗烤類
又不想要花大錢
於是餓鬼我轉著腦袋想到高應大附近的用餐激戰區
有一家開沒有很久的焗烤店
可以去吃吃看~~~
   
   
店面不大
內用桌椅雖然算多了
但一人用餐的餓鬼我
仍是得不好意思地跟人家併桌著吃
顯見生意很好哩!!!

菜單琳瑯滿目
可以發現點套餐比較優惠
   
餓鬼我點了 焗烤鮮蝦鳳梨飯 要求少飯
+雞塊 +玉米濃湯 =106元 套餐
   
   
點餐完請先至櫃檯結帳
   
先送上了玉米濃湯與雞塊
   
雞塊炸得好吃不老!!!
   
   
玉米濃湯一大杯很紮實耶!!!
濃稠適中  湯喝來不會覺得卡喉嚨
玉米粒  碎蘿蔔  碎洋蔥
香甜好吃~~~餓鬼我好喜歡~~~
   
   
主餐送上  還好餓鬼我叫少飯
就算少飯了可以發現料其實不多 XDD

罐頭鳳梨  綠花椰  蝦仁
上面那層起司雖然不多
但底下的奶白醬飯   飯不致於太濕軟
且  他家的奶白醬吃來香甜不會過膩唷!!
   
   
說實在的
這樣的價位
雖然生意好 服務態度還不錯
能吃到這樣的組合與不賴的味道
C/P值算高的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別的!!
   
照片 
http://0rz.tw/5PzfF  下方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